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實的存在江上奔跑!
2012/05/28 18:01:15瀏覽130|回應0|推薦1

休閑週末閑著的感覺真好,可以隨意掃掃屋裡的灰塵,可以上街隨意觀光陌生人的喧鬧,可以靜靜傾聽屋外小鳥們的歌唱,可以牽著自己心愛的寵物,在江邊自由隨意來回的奔跑……今天的午後,我靜坐一閣,品著香醇的清茶,聽著風,呼吸著空氣,嗅著屋外的荒蕪的田野香風,這種休閑愜意正合我意,是我需要的感覺,嘻嘻~~
咦~~一種熟悉和愛慕已久的的味道不約而來,嗯~姄関熷姠是我喜歡的味道,那種氣味使你置身其中,不久便會遺忘它了的存在──微風,這也是風的微妙特質,當你漸漸喜歡上它了,便感覺不到他的存在,而它卻成為了你,記憶的底層線索,能瞬間牽動你的全部感官記憶裝修後清潔
這一刻,我又想起了他,一個從前我愛上了的粉紅T  衫男,我又嗅到了一種熟悉的氣味,一種唯他獨有的淡淡迷香。記得與他相遇的那次,是在一個嘉年華晚會,在燈光照射下,他的的汗滴,他的炫目感,他的一顰一笑,又巴扎巴扎的在我眼球播放著。
他開口說了什麼我真記不清了,我只記得當時自己胸口,迴旋著的那種難以明狀的酸楚,震撼,心跳加速,臉紅腦熱,我已不是我,完全不受自控的狀態,這應該就是被叫做︰喜歡或者叫心動的感受吧。而從此,這種感受便成為了我和他尋覓對方的密碼,或許是緣分的緣故,也或許是這份深切的感受,亦或者他,其實早已儲存在我的潛意識中,所以我才能在這複雜的氣味環境中,辨析到他的存在,然後以此明確目標,繼而構想對方一切一切。
他為我留下的回憶,就像風吹不走的煩惱,當他轉身離去那一秒,你的心就會像被突然撕掉,他是那種,就算你置身於黃土沙漠,就算你開著跑車,加大速度一路狂飆,也難以甩掉早已深埋在你的心裡,你的腦裡留下的一絲他的神經,一縷他的末梢,他的影子依然一如既往,絲毫不怠倦的在你的周遭四處飄渺,就像空氣,就像氧氣,風吹不走,雨抹不掉Spaghetti
從此,在你的滄海桑田,人生變幻之中,始終珍惜彼此,始終記得彼此,然後平淡度過人生的漫長歲月,能給你一時短暫安慰,能與你短暫交匯,能緊緊的將你包圍,這就是風的溫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gshow09&aid=6496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