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的口水禁衛軍
2005/09/02 21:01:22瀏覽873|回應2|推薦7

今天新聞報導,因為民進黨內憂外患不斷,陳水扁與民進黨的支持率再創新低,民進黨中的「有識之士」憂心忡忡,其中又以正義連線秘書長高志鵬最為忠心,他主動發函給正義連線成員「作總統的禁衛軍、行政團隊的捍衛者」

我不知道民進黨正義連線的立法委員要怎麼當「作總統的禁衛軍、行政團隊的捍衛者」,是要與那些批評陳水扁的人「肉搏戰」嗎?如果是「口水仗」又何必用這麼激烈的字眼?

我也不知道所謂的「禁衛軍」的行動指導方針是什麼?是「逢批扁者必反」嗎?如果說不過人會怎麼樣?開打嗎?或咬舌自盡!?

正義連線「第一戰將」立委林重謨說的話倒爽快,他說「他要怎麼發言,由自己決定」,雖然他一向如此,但他不當「總統的禁衛軍」至少還顯示出他不是民進黨的機器人…

然而,別的民進黨立委倒覺得不好意思了!福利國系的立委李俊毅說「這封信並不適當」,民進黨大老的立委柯建銘說「他不是正義連線成員,不發表意見」,正義連線立委杜文卿更乾脆,他不但暫停參與連線運作還表示下週一仍將如期召開記者會砲轟經濟部長何美玥!

真好笑啊!一個民主政黨搞到要底下的次級團體「作禁衛軍、捍衛者」,到底還算「民主」嗎?尤其是立法委員!他們應該對選民負責!黨主席、總統胡作非為,同黨同志不大義滅親已經夠過份了,怎麼還為虎做倀、替他們塗脂抹粉呢?

唉!民進黨今天到這步田地真是讓人難過,以往追求的美好民主價值一一褪色,到現在還要大家昧著良心胡說八道?

看到柯建銘的「不發表意見」我不禁感嘆,民進黨立委們只剩下「無可奈何」的表情嗎?

記者林建榮/攝影2005/04/24 聯合報


Written by blackjack 2005/9/2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jack&aid=5526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泛藍的網路禁衛軍
2005/09/06 18:08
最近您的文章的連結常被聯合新聞網放在首頁

看完您所有的文章之後 我終於明白原因了.......

難怪我有兩位在這裡玩blog的泛藍朋友告訴我這裡是泛藍天堂......

泛藍的網路禁衛軍 您好....

蒙娜丽莎的微笑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en
2005/09/03 20:48
看了才知道.
想知道我是谁?直接点击我的个人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