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民主,竟要連勝文的命來換?
2010/11/27 00:09:53瀏覽6313|回應3|推薦34

據聯合報報導,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兒子、中央委員連勝文選前晚間遭槍擊,嫌犯是永和地區幫派份子綽號「馬面」的男子林正偉,地點在永和國小的造勢晚會上,現場另一廿九歲名男子黃運聖頭部中彈宣告不治,連勝文傷口是在左臉頰和右太陽穴,為顏面顱骨的貫穿傷,實際傷勢台大醫院需要手術後才能再進一步說明。

最令人髮指的是一則報導:對於槍擊案件,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晚間發表談話表示,「我們感到極度的震驚」,民進黨嚴厲譴責任何形式的暴力,並對身故者表達最大的哀悼之意。蔡英文說,國民黨身為執政黨,應負起最大的責任,也呼籲各界保持冷靜,不要藉機做任何選舉的操作與煽動。

我不用任何標準,只用民進黨標準來檢驗民進黨,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究竟還有沒有人性。

6年前,陳水扁總統在台南被槍擊,國民黨主席連戰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有沒有講過「民進黨身為執政黨,應負起最大的責任」這句一點人性也沒有的話?

民主國家來說,美國總統被槍殺槍擊的可多了,有沒有哪個人會因為美國總統被槍殺槍擊認為執政黨應負起最大的責任?

在野黨暨候選人因為歹徒槍擊政治人物而要求執政黨應負起最大的責任難道不是「任何選舉的操作與煽動」?這難道不是殘忍的見獵心喜?

應負起最大責任的人是兇手吧!

五都選舉的選情我懶得看也懶得做什麼評論,五都市長我至今除了批評朱立倫利用上班時間接受採訪外(see 朱立倫,你知道蔣介石也不喜歡選舉嗎?),對民進黨根本沒有半句評論,甚至於我認為蔡英文算民進黨中比較像樣的(see 蔡英文的「人話」誰看得懂?),但民進黨這種反民主沒人性的話我要譴責!這種事還可以拿來當作攻擊敵對政黨的武器,民進黨你怎麼如此殘忍!有人死了民進黨你知道嗎?

連勝文辭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說「我只知道,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工作,是值得你用命去換的!」,一個民主國家的選舉站台,又值得用命去換嗎?

更該討論的是,民主國家選舉有槍擊不稀奇,怎麼有這樣的人是候選人呢?居然還有臉要帶領台灣的未來?居然是最大在野黨的主席?

可悲!

Written by blackjack 2010/11/27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rt888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恥下流蔡英文
2010/11/27 10:11
嘴巴一邊呼籲各界不要藉此進行政治操作,一邊卻迫不急待的把責任推給國民黨,簡直是下流無恥,那2004年319槍擊案,執政的是民進黨,槍擊案發生地點也是民進黨執政的台南,姑且撇開319是否為民進黨自導自演,當時民進黨是否應為治安敗壞負最大責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人性,首先要擺脫仇恨!
2010/11/27 08:38

台灣在台獨皇民的多年撥弄下   仇恨永遠埋在不少台灣人心中! 也使得其傀儡政黨民進黨永遠改不掉無是無非的性格!

樓下那個瘋子大家都粉熟悉   身為日本人卻喜歡煽陰風點鬼火!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1/27 04:42
此篇暗指民進黨是幕後黑手,
   請問,民進黨做這件事有什麼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