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楚瑜主席你嘛幫幫忙
2005/06/26 12:14:02瀏覽4036|回應27|推薦1

昨天參加婚筵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表示「他剛剛檢查完身體,醫生說他身體不錯,還可以繼續選舉」、「一定要讓有些人緊張」,要讓他們知道,「他們討不到宋楚瑜的便宜」。「一個有原則和堅持理想的人永遠不會寂寞,也永遠不會被打倒。」

夠了吧!!

前幾天才在那裡「毫不留戀」、「我真不幹了!」,現在卻「還可以繼續選舉」?

還自拉自唱的說「一定要讓有些人緊張」??

到底誰在緊張??

前幾天的新聞說的是「秦金生說,現在進亦憂、退亦憂,已是不要管宋楚瑜個人看法的時刻。」、「人在國外的張昭雄急電秦金生,要他立即為宋楚瑜登記,才解了親民黨的燃眉之急」

就是親民黨的幾個人在緊張而已,有誰相信過宋楚瑜「不會再選舉」?

還有,『談及扁宋會時,宋楚瑜也多有感慨。他意有所指地表示,「被騙的人反而被人罵一頓」』?


扁宋會面,陳總統送給宋楚瑜一幅百歲人瑞書法家陳雲程的「真誠」墨寶,為了不擋住「真誠」二字,扁宋二人保持距離地禮貌性握手合影。 udn記者鄭瓊中/攝影


扁宋會上午在台北賓館舉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回贈蝸牛水晶玻璃作品給陳水扁總統,為兩人會談的開創性起步定調。?記者林俊良/攝影?2005/02/24?聯合晚報

全世界都知道跟阿扁沒啥好談,自以為聰明然後被騙,還要大家「同情」?

還說「還可以繼續選舉」?

好歹你也裝一下嘛!以前的老套也可以搬出來嘛!「為了中華民國、為了台灣、為了兩岸和平、為了亞洲安定、為了人類發展…楚瑜不得不再出來…」

好啦!現在連這套都省了,還自傲的說「他們討不到宋楚瑜的便宜」,娶媳婦的親民黨組織部副主任賴鴻銘也怪,還高呼「我們還要在我們主席的領導下,讓二○○八大放異彩,宋進總統府好不好?

才四、五天而已呢!前幾天才「心灰意冷」,現在又豪氣干雲?變臉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宋主席,身體好就可以做總統夢嗎?選舉夢嗎?

宋楚瑜主席你嘛幫幫忙!別想太多好嗎?

Written by blackjack 2005/6/26

相關新聞:宋楚瑜:醫生說我身體不錯 可再選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jack&aid=1920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曾太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lease do me a favor, BK
2005/08/27 02:33

我很想請教您對宋楚瑜有多少個人親身的﹑第一手的了解﹖我在中華民國為官多年﹐這麼多見過﹑共事過的長官中﹐到目前讓我佩至今的﹐只要一個手就可算清。

有一個二十五年的秘密﹐從未曾告人﹐包括我前妻﹐特在此公開。我次女出生﹐我名之為『美瑜』﹐一者﹐記念她出生於我第一次訪美那一年﹑那一月﹔二者﹐希望她能如宋楚瑜一般為國為民。這回事﹐相信我﹐你應該是第二個知道者﹐誰是第一個﹖再笨的人用屁股想也知道﹐是我本人。

您可別以為我那時在宋楚瑜底下做事﹐所以拍馬屁﹔正好相反﹐我剛向他遞辭呈。如果要拍馬屁﹐我應取其名為『美君』﹐因為我那時正是錢復(字君復)手下超級幹將﹐只是兩相比較﹐宋實在是想為國家為人民做事的人﹐讓我由心裡佩服。

到底我迷失那些對宋的丁解﹖而你卻有親身的体驗﹐讓你成為打宋高手呢﹖說來給我們聽聽﹐這樣也幫我確定一下﹐我有沒有取錯女兒的名字。

我想要的是您一手的體驗﹐不要二手或文章推理的﹐

Please

自由如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才知道什麼是無限上綱
2005/06/27 16:03

今天早上醒來一想,突然嚇出一身冷汗,真糟糕,忘了罵中共了,一不小心就變成中共同路人。也沒罵日本政府,簡直是皇民心態。不罵賓拉登,一定是恐怖份子。

果然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真是甘拜下風啊!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霹靂火你回來啦
2005/06/27 13:21
 

說不寫又來寫,說出來的話只會要求別人?

我總算見識了

剛剛看了一下,霹靂火沒有批評過台獨、陳水扁、李登輝…,這樣就可以「推論」出霹靂火支持台獨嗎?
你自己的邏輯適用於你自己嗎?
民主時代怎麼還有這種看法呢?有些宋楚瑜的支持者真令人啼笑皆非,這也不能怪他們,宋楚瑜以往反民主,今天才會落到這田地
OK!我按你的標準行事,等你在你的網誌或任何城市發表過批評過台獨、陳水扁、李登輝的文章一篇,你就有權再於本網誌發言。
注意:此規則只有「台灣霹靂火taiwanfires」獨享,因為他以此要求別人,至少,他的話應包括他在內,其他網友不在此限。
 
ps.本網誌不歡迎栽贓式的貼文,若還要這麼做,請到別處去吧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宋楚瑜以往反民主,今天才會落到這田地
2005/06/27 11:40
 剛剛看了一下,霹靂火沒有批評過台獨、陳水扁、李登輝…,這樣就可以「推論」出霹靂火支持台獨嗎?

你自己的邏輯適用於你自己嗎?

民主時代怎麼還有這種看法呢?有些宋楚瑜的支持者真令人啼笑皆非,這也不能怪他們,宋楚瑜以往反民主,今天才會落到這田地

OK!我按你的標準行事,等你在你的網誌或任何城市發表過批評過台獨、陳水扁、李登輝的文章一篇,你就有權再於本網誌發言。

注意:此規則只有「台灣霹靂火taiwanfires」獨享,因為他以此要求別人,至少,他的話應包括他在內,其他網友不在此限。

ps.本網誌不歡迎栽贓式的貼文,若還要這麼做,請到別處去吧

https://city.udn.com/v1/city/forum/article.jsp?aid=1255645&no=51040&raid=1263518#rep1263518

在宋說了「要走,請便!」後,親民黨立委李慶華已在記者會中宣布退出親民黨了,我對親民黨實在失望!

親民黨已經變成台灣一個不民主的政黨了,黨主席居然叫有不同意見的人「滾」,實在令人想不到!一個口口聲聲「和解共生」的人,對黨內同志竟然如此不假辭色,這難道不是雙面人嗎?

拼命在台灣與大陸宣揚「民主」的宋楚瑜,對黨內一點不同意見都無法容忍,事實上,宋楚瑜黨主席的任期早在去年五月就「到期」了,結果親民黨上下「靜悄悄」,居然沒有辦黨主席選舉,黨章規定任期兩年是欺騙社會嗎?

一個來路不明的黨主席,黨內沒有辦法容納異見,這樣的政黨,這樣的黨主席,在台灣議政我們都要質疑,何況是競選2008總統!

台灣不能給一個沒有民主素養,沒有擔當的人掌權,請您交給下一代吧!

台灣對大陸的優勢只剩「民主」了,相信宋去大陸之後更能體會,要成為一個真正的人物,必須拋棄這些眼前眩目的短暫光芒,望三思!!

Written by blackjack 2005/5/18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本人已揭發了blackjack的身分了,以後本人就不再回應他那不值一駁的論調
2005/06/27 11:23
呵呵呵,本人已揭發了blackjack的身分了,以後本人就不再回應他那不值一駁的論調,至於你要不要繼續批評宋楚瑜那就是你的是啦,哈哈哈,因為你再也不能裝做是公正的網友了,今天本人的目的已達到了,BYE啦.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你成見已深,隨你說,再轉貼篇好文^_^
2005/06/27 11:21

https://city.udn.com/v1/city/forum/article.jsp?aid=1265129&tpno=1&no=51040&cate_no=51529
我長大以後要當陳總統、宋省長、林聖人 by blackjack
2005/05/25 02:16
今天,隔壁的小明從國小放學回家,一路蹦蹦跳跳的,我好奇的問了問「今天怎麼這麼開心呀?」

小明說「老師今天叫我寫『我的志願』,我的分數全班第一,老師說我很了不起,叫我唸給全班聽…」

我說「真的嗎?你的志願是什麼?」 小明說「我說:我長大以後要當陳總統、宋省長、林聖人!」

我有點錯愕,但還是鼓勵他說:「這麼偉大啊,講給哥哥聽吧!」

小明比手畫腳的說:

最近,常在電視上看到幾個人,每個人都對他們讚不絕口,爸爸說,他們很偉大,所以我下定決心,我長大以後要像他們一樣偉大!
首先,最偉大的就是陳總統了,大家都說他「絕對不會有錯」,每一個人都對不起他,所以他最偉大,我長大以後要當陳總統!
再來,第二偉大的就是宋省長,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是「省長」,但是常常聽到爺爺說「永遠的宋省長」,能夠變成「永遠」,一定很偉大,所以,我長大以後要當宋省長。
最後,第三偉大的就是林聖人,雖然我不知道林聖人叫什麼名字,但媽媽都叫他「聖人」,連全世界最偉大的陳總統都要聽他的話,所以,他一定也很偉大,我長大以後也要當林聖人。
等我長大變成了陳總統、宋省長、林聖人以後,我就可以賺很多很多的錢來孝順父母,這就是我的志願。

我聽了只能哭笑不得的說:「好!不愧是小明,台灣有救了!孺子可教也!!」

Written by blackjack 2005/5/25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呵blackjack還是迴避了阿斗馬的問題嘛
2005/06/27 11:12
呵呵呵blackjack果然還是迴避了阿斗馬的問題嘛,所以你的身分一昭然若揭了,以後你就是阿斗馬團隊的一份子了,恭喜你嘿,祝福你的未來跟"小蘇子"以及"馬永成"一樣大展鴻圖.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會啊!宋楚瑜大家就不會選他
2005/06/27 11:03

霹靂火說「..........你們還好意思說犯綠的人沒是非沒正義,哎.........犯藍的悲哀」

不會啊!宋楚瑜大家就不會選他,陳水扁大家仍會無條件的選他,泛綠比較悲哀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miaow的想法就是一般犯藍的想法
2005/06/27 10:50

miaow說:馬英九在台北的市政,是治理的不好,王金平又和李登輝走得太近。

>>>>>>>>>>>>>>>>>>>>>>>>>>>>>>>>>>>>>>>>>>>>>>>>>>>>>>>>>>>>>>>>>>

>>>>>>>>>>>>>>>>>>>>>>>>>>>>>>>>>>>>>>>>>>>>>>>>>>>>>>>>>>>>>>>>>>>

miaow的想法就是一般犯藍的想法,就算阿斗馬做的再爛我們犯藍就是要選他,呵呵呵,這不是跟犯綠的支持者一樣"就算沒飯吃也要選阿扁"一樣的沒有是非對錯不分青紅皂白嗎了?唉..........你們還好意思說犯綠的人沒是非沒正義,哎.........犯藍的悲哀.


自由如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台灣霹靂火
2005/06/27 02:40

人家宋楚瑜都已經原諒陳水扁了,我們替他著什麼急啊。將來國民黨由誰出來選總統,還不知道呢,現在就在這裡吵翻天,無不無聊點。

馬英九在台北的市政,是治理的不好,王金平又和李登輝走得太近。讓我想想還有誰沒罵到,唉呀!民進黨和台聯的居然沒罵,看來我是泛〈不是犯〉綠派來的奸細囉。哈!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