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暐瀚為何如此虛偽:要柯文哲Keep Promise卻不要柯文哲為五大弊案抓馬英九郝龍斌破功負責
2023/11/18 12:26:21瀏覽332|回應3|推薦8

黃暐瀚對藍白合在臉書說「柯文哲,背叛了柯文哲」、「KP,Keep Promise!」,質疑柯文哲不守承諾,那柯文哲說馬英九郝龍斌五大弊案沒查到底,你黃暐瀚靠妖了嗎?我以為被王世堅譽為詐騙集團首腦的柯文哲已經沒有信用,沒想到黃暐瀚竟然假掰到這程度?


柯文哲說內湖長久以來的交通堵塞問題, 9個月內解決,結果跳票,你黃暐瀚靠妖了嗎?

柯文哲先說陳水扁會慢慢失去行動能力應保外就醫,又說陳水扁不應該保外就醫,這樣前後不一,你黃暐瀚靠妖了嗎?

我本來因為柯文哲的演技,有點小小被他感動到,就像之前我看到柯文哲哽咽著說「只要你們不放棄 我就不放棄」,我覺得柯文哲真是真性情,但昨天看到這個哽咽的狗屁影片時,我不由得笑了出來…

挖靠,柯文哲你演技真一流啊!

黃暐瀚演技也高超,你那招理性中立選民演不下去了吧,四年前狂蹭韓國瑜就已經讓我作嘔至極,現在黏柯文哲吃柯文哲的口水也沒關係,我都知道名嘴要月入幾十萬有苦衷,但居然說柯文哲有甚麼狗屁承諾?

柯文哲說當選查弊案讓馬英九發抖、柯文哲說大巨蛋讓馬英九的清廉破功,你黃暐瀚當年因為是馬英九總統府記者聯誼會會長,必須跪舔馬英九,所以不質疑馬英九嗎?

你現在那麼愛柯P,當年愛死馬英九是嗎?




我在三中案後,對馬英九非常質疑,至今未變,四年前我就對郭台銘、國民黨與那團臭不可聞天價政治獻金極反感,馬英九基金會拿了郭台銘七千萬,而在這些之後,黃暐瀚既不質疑馬英九清廉又要柯文哲Keep Promise,我真想吐:

不都是一群騙子嗎?

一個信用破產的柯文哲,還可以從良談Promise?

黃暐瀚之前輕巧地說「支那」,怒嗆「難道我們要稱呼中國是支那隊嗎?我們也沒有人這樣做」,絲毫不懂仇恨言論連這種用法也不可以,我就覺得黃暐瀚很扯,加上四年前狂蹭韓國瑜如今又蹭柯文哲,名嘴高收入是這樣來的喔?

柯文哲接到AIT要求其說明「最高指示」後開始大變臉,我不覺得意外,因為當年王世堅評論柯文哲就是「俗辣,沒有擔當」,加上我認定柯文哲是會喬病房的台大醫院敗類…

結論:

我絕不會支持民眾黨,2024下架柯文哲比下架民進黨還重要,就算又來個峰迴路轉柯文哲又藍白合,我也唾棄柯文哲!

而這些狂蹭柯文哲的名嘴如黃暐瀚、過氣政客們,真的別偽裝中立了,你們根本經不起檢驗!


Blackjack 2023/11/18

藍白合怎麼配今揭曉 黃暐瀚喊話柯文哲:為何改變承諾

2023-11-18 07:42 聯合報/ 記者

楊德宜

/台北即時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右)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左)的價值是「改變台灣的政治文化」;是「藍綠之外,還有選擇」;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是「明知勝選希望渺茫,卻義無反顧、拚一次」。圖為兩人6月時合影。本報資料照片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右)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左)的價值是「改變台灣的政治文化」;是「藍綠之外,還有選擇」;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是「明知勝選希望渺茫,卻義無反顧、拚一次」。圖為兩人6月時合影。本報資料照片

藍白合今將公布兩黨協商結論的民調檢視結果。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日前在臉書批「柯文哲,背叛了柯文哲」,他今天凌晨發文「KP,Keep Promise!」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話,柯文哲2019年去紐約演講說:「永遠不要幻想在一天之內,改變國家」,「那麼,為什麼你這次要在一天之內,改變自己所有的承諾呢?」

黃暐瀚表示,在某些人眼中,柯文哲是「下架民進黨」的希望,這群人認為「大局為重、相忍為國」,贏過民進黨最重要,並且非常擔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當選。他與這群人最大的不同,在於他是媒體人,不是啦啦隊,也不是政治幕僚。

黃暐瀚說,他不認為跟國民黨「抱團」贏過賴清德,是最高或唯一的價值。他甚至不認為,賴清德明年當選總統,兩岸就將「萬劫不復」。所以,對於急著要下架民進黨、叫他不要罵了,因為此刻要「大局為重」。「對不起,那是你的大局,不是我的大局」。

黃暐瀚表示,對他來說,柯文哲的價值是「改變台灣的政治文化」;是「藍綠之外,還有選擇」;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是「明知勝選希望渺茫,卻義無反顧、拚一次」。

黃暐瀚表示,什麼叫義無反顧?就是知道不容易,才需要「義無反顧」,如果穩贏了,還需要義無反顧嗎?也因為柯文哲一直願意這樣的勇往直前,所以有力量牽引著民眾,一起逆風向前。

再過幾個小時,「柯侯、侯柯」怎麼配結果就將出爐。黃暐瀚表示,不管是正、是副,藍白這組都有機會贏得明年總統大選,或是終究輸給賴清德。不管誰選贏,誰都將繼續帶領台灣,繼續保護這塊土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他們全都safe!只是堵藍:柯P清查5大弊案變5大笑話

Yahoo奇摩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 › 他們全都safe-只是堵藍-...

2020年7月17日 — [新頭殼newtalk] 台北市建管處今(17)日重新核發已停工5年的大巨蛋建照,遠雄集團隨即表示將在最快時間申請復工許可。對此,臉書粉專「只是堵藍」 ...

被問為何五大案少個「弊」 柯P反問:不然改五大怪案?

自由時報

https://news.ltn.com.tw › news › politics › breakingnews

2015年5月18日 — 據《中央社》報導,柯文哲接任台北市長之後,就陸續清查包含遠雄大巨蛋、美河市、松菸、三創和雙子星等BOT案,俗稱「五大弊案」,還成立了廉政委員會調查 ...

柯P大啃老實樹!直言5大弊案後來都不講了原來是這個原因...

壹蘋新聞網

https://tw.nextapple.com › 生活

2022年12月1日 —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12月1日特別召開記者會,砲轟頻道商台智寄生台北市政府壟斷監視器相關業務,指他為了這件事情忍了8年, ...

觀點投書:從立場反覆看柯文哲的信用問題

風傳媒

https://www.storm.mg › 評論

2023年6月22日 — 前幾天柯文哲發表了要「重啟服貿談判」的政策引起了眾人譁然,但對前柯粉、現任柯黑來說,這樣的轉變並不會感到意外,畢竟柯文哲已經不是第一次為了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上大人-現代防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戲了
2023/11/18 23:11
本來還以為會有點看頭﹐但一下就沒戲了﹐洗洗睡吧﹗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3-11-18 23:18 回覆:

柯文哲又大變,其實也是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

柯文哲不守信不是新聞,他一言九鼎才是新聞好笑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18 18:17
1f

4年前的今,他是被罵得多慘?
鳳山是黃埔軍校所在地,韓卻被鳳山議員罷免
台灣人配民主嗎?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3-11-18 20:24 回覆:
游錫堃說民主就是自作自受,高雄人得到他們想要的,這是他們的選擇

人間無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18 16:47

台灣一流的政治家

我只認韓國瑜

雖然他已是消失於政壇的彗星

其他都是政客

差別只在好多少點和壞多少點

能力高幾點和能力差幾點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3-11-18 20:19 回覆:

韓國瑜這次的助選,不當副手積極推動藍白合,可稱國民黨內政治家

如果他能進立法院,希望他好好盡力監督未來的民進黨賴清德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