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被瑞士媒體封敢對抗北京報導的背後:蔡英文被台灣社會"厭女"?其實民進黨用「恐同」仇恨馬英九到極點
2023/03/23 09:15:34瀏覽1161|回應0|推薦10

劉克襄中央社大內宣瑞士媒體報導「蔡英文敢於對抗北京的總統」必在今年影響全球局勢及明年大選云云,文中特別強調蔡英文被厭女及性別歧視攻擊,但事實是民進黨舉黨用恐同言論攻擊馬英九多年,蔡英文當時更是黨主席。這些國際媒體沒有仔細討論民進黨仇恨同性戀或馬英九到一天到晚把馬英九與同性戀相提並論,根本把他們共同汙名化,卻去脈絡化只談蔡英文被「厭女」,難道這又是一種「去人化」操作?瑞士媒體24heures敢把民進黨恐同言論翻譯嗎?還是被民進黨認知作戰了?

這個瑞士媒體一直強調”在和中國抗衡前,蔡英文一度深陷對手「厭女」與性別歧視的言論,攻擊她單身、沒有子嗣。”,這或許是指蔡正元的言論及台獨大老說「穿裙不適合當總統」,那我來幫大家回憶一下,台灣社會是怎麼偽善無恥:

2016年,蔡正元說蔡英文有同性戀傾向,台灣社會大怒還說國民黨會亡黨,我當時很詫異,因為台灣社會向來就酷愛說已結婚生小孩的總統馬英九是同性戀,我當時舉證如下:

1.陳水扁暗指馬英九是同性戀與某黑人有性愛光碟,謝長廷說重點不在馬英九有無親密同性友人,重點他不敢承認。謝長廷更嗆馬英九,「他是七百多萬人選出來的總統,要給他留點面子

2.民進黨立委蔡同榮在立法院以"人民有知的權利"要求馬英九說明他的性傾向,他還一付很好心,幫同志講話的樣子,說:"如果馬英九有gay的傾向,更有責任幫台灣的gay爭取權利,帶他們來見天日!"

3.駐德代表謝志偉對於馬英九回應光碟事件根本是"子虛烏有、空穴來風",認為這種說法沒說清楚,還猛在他所主持的政論節目,要馬英九再說明自己到底是不是同性戀

4.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則利用質詢行政院長劉兆玄有關兩岸間綜合性經貿合作協議ECFA的名稱爭議時,刻意掃到馬英九。

他說:"ECFA有沒有改名字不重要,馬英九就算改名字也不能改變他喜歡男生的傾向,馬英九這個名字已經算很英挺吧,他喜歡男生就是喜歡男生,幫他改名字他還是喜歡男生。"

5.創作李安喜宴劇本的馮光遠,整天說金溥聰與馬英九有「特殊性關係」,還說金溥聰「法院認證男妓」,馮光遠更獲判無罪。

此外,以上人士包括謝長廷被蔡英文重用為駐日代表、謝志偉被蔡英文重用為駐德代表,可見瑞士最大民營媒體集團Tamedia旗下的「24小時」(24 heures)和「日內瓦論壇報」(La Tribune deGeneve)報導選出2023年最值得關注的5位女強人,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所謂「台灣在2019年成為亞洲第一個通過同性婚姻合法的地方」的背後,其實非常陰暗,因為蔡英文重用的就是如此踐踏性別平權的人

若我們再看蔡同榮「如果馬英九有gay的傾向」之論發表於2009/02/27,根據TVBS蔡同榮續爆:扁告訴我有性愛光碟報導:

民進黨立委蔡同榮:「陳水扁總統有說一個故事,說在去年總統選舉投票前一個禮拜,有一個人想要用一塊馬英九跟美國黑人巧克力做愛的這種磁片,要拿給我們,但是被特偵組的吳文忠檢察官阻止。」、「馬英九有這個責任,向台灣人民解釋,他是不是有GAY的性向,過去這些人都躲在『櫃子』裡,衣櫥的裡面,希望馬英九他如果真的這樣,他應該帶領同志見天日。」

我們簡單查一下,蔡同榮大談他的gay理論的時間,剛好就在蔡英文黨主席任內,當時台灣社會完全沒有因此質疑蔡同榮的聲音,也沒有任何人認為蔡英文黨主席該為該黨政客言行有任何責任

所以,看到白人以為蔡英文替同性戀或關心LGBTQIA+權益,甚至表示「但如今,這位在社群媒體中張貼與貓咪合照的單身無子嗣學者卻令人肅然起敬。她支持香港民主運動的立場更吸引著以認同與社會政策為傲的年輕族群,例如台灣在2019年成為亞洲第一個通過同性婚姻合法的地方。」云云,那我們就該看蔡英文如何重用這些以同性戀作為理由仇視馬英九的謝長廷謝志偉,或是這些言論根本有些就發生在蔡英文黨主席任內,而且蔡英文完全沒有制止、形同放狗咬人

對照許多主張台獨的人攻擊馬英九的時候,硬要把馬英九與同性戀掛勾,若面對出櫃的同性戀,那態度就更誇張了。

2014年間,蔡明亮在巴黎與影迷發生衝突,在《郊遊》巴黎的首映,在人未散場完成前,蔡明亮用中文向一位在場者抱怨:「就只有我們中國人喜歡拍照。」,後來在場者堅持「我不是中國人,我是台灣人。」,蔡明亮說「就算你不是中國人,你爸媽也是中國人。」,那人強烈反對,此事件被佛國喬放在facebook上公審,整個討論串轉而聚焦在蔡明亮是同性戀,並且出現大量反同言論,甚至還上綱到「開始了解馬來人為何要排華了…」,這件事我在議KANO媚日、蔡明亮「你是中國人」爭論有紀錄。

說到馬來西亞與恐同,2022年開始就任的馬來西亞總理安華·依布拉欣於1989年開始就長年被首相馬哈地·穆罕默德指控與多人有肛交行為,安華並因此入獄,安華對相關指控皆否認,並主張這是政治迫害

我們若對照台灣的狀況可以發現民進黨籍總統陳水扁指控馬英九有與同性性行為的光碟、民進黨前主席謝長廷指控馬英九「重點不在馬英九有無親密同性友人,重點他不敢承認」。其他人如民進黨立委蔡同榮、高志鵬乃至現在的駐德代表謝志偉都強烈以同性戀攻擊馬英九。

當時台灣同運人士有沒有對民進黨攻擊馬英九、蔡明亮的行為評論,至少在社會輿論上並沒有發生重大影響力,若與所謂”蔡英文一度深陷對手「厭女」與性別歧視的言論,攻擊她單身、沒有子嗣”的批評相比,如果蔡英文被攻擊的程度是十分,馬英九被民進黨籍總統陳水扁帶頭恐同式言論攻擊,其程度就是一百分

甚至,長年與蔡英文常相左右紀錄點點滴滴的攝影師陳育賢,曾以Jessie Chen之名在臉書公開散佈馬英九的疑似走光照,公開說他的「蛋蛋」如何Jesse chen當時在臉書寫道:

「驚恐照片,看了發生不適請申請國賠!馬英九今天早上在清大的行程,穿了寬短褲,又露蛋蛋了.....他為什麼不穿內褲不穿內褲不穿內褲!(PO這張照片後我臉書應該會被大量封鎖)哭哭」。

請問瑞士媒體,如果你們敢說自己是公正媒體的話,馬英九的性器官照片被大量拍過蔡英文與貓的攝影師陳育賢公開散布,還有總統陳水扁乃至謝長廷、蔡同榮、高志鵬、謝志偉等人三天兩頭基於台灣人恐同心態暗示馬英九是同性戀,你們為何不提?

台灣文化難道不是以攻擊馬英九、攻擊同性戀為樂?

最後,西方媒體報導強調蔡英文單身無子愛貓及台灣同婚,台灣同婚不是大法官搞的嗎?甚至推翻了公投結果!換句話說,台灣民眾透過公投反同婚,是大法官越過民意開了一扇門給同婚,這樣要把同婚的「功勞」算在蔡英文頭上?難道台灣司法憲法解釋聽命於最高領袖蔡英文?難道台灣司法權服從於蔡英文?(參照 蔡英文總統為何不能把大法官呂太郎抓來像狗一樣痛罵?

總之,西方媒體把蔡英文「力抗中國」的行為要怎麼評價都無妨,但與台灣同婚或蔡英文被「厭女」扯在一起就顯然不合事實,因為根據民進黨的歷史傳統,除了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沒上過酒家不算男人」名言外,整個民進黨充斥仇恨同性戀言論且未被台灣社會普遍譴責的情況下,白人媒體或許可以詐騙閱聽者台灣的真實情況,但中央社、央廣這類內宣言論是無法洗腦台灣人的!



Blackjack 2023/1/24

蔡英文入列世界5位女性 瑞媒:敢對抗北京的總統

2023-01-19 08:19 中央社/ 巴黎18日專電

時序進入2023,世界爭端未歇。瑞士媒體選出今年必須關注、將影響全球局勢的5位女性,總統蔡英文入列。報導稱她為「敢於對抗北京的總統」,因捍衛自由而成為中國眼中釘。

瑞士最大民營媒體集團Tamedia旗下的「24小時」(24 heures)和「日內瓦論壇報」(La Tribune deGeneve)昨天報導選出2023年最值得關注的5位女強人,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入列。

除蔡總統外,芬蘭總理馬林(Sanna Marin)、法國總理柏納(Elisabeth Borne)、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及英國王后卡蜜拉(Camilla ParkerBowles)是另外4位帶領世界進入新時代的關鍵女性。

報導稱蔡英文為「敢於對抗北京的總統」,表示她「堅定不折」,是台灣島國的首位女性元首;2016年,她從自由民主台灣的捍衛者,成為北京的眼中釘。「面對把半導體製造世界龍頭之島視為領土一部分的中國,她寸步不讓。」

「24小時」寫到,「對抗中國,捍衛台灣」是她的口號。在和中國抗衡前,蔡英文一度深陷對手「厭女」與性別歧視的言論,攻擊她單身、沒有子嗣。

「但如今,這位在社群媒體中張貼與貓咪合照的單身無子嗣學者卻令人肅然起敬。她支持香港民主運動的立場更吸引著以認同與社會政策為傲的年輕族群,例如台灣在2019年成為亞洲第一個通過同性婚姻合法的地方。」

文章指出,去年10月,蔡總統毫不猶豫地將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與中國進犯台灣企圖進行對比,並重申捍衛民主生活與人民沒有妥協空間。隨著2024總統大選逐漸接近,今年台海局勢必再度升溫,她的言行將舉足輕重。

在瑞士達沃斯(Davos)世界經濟論壇(WEF)上重申挺烏克蘭到底的馬林則被稱為「挑戰(俄羅斯總統)蒲亭的總理」;她對莫斯科態度強硬,無懼克里姆林宮威脅,軍援烏克蘭,更打破中立傳統,申請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

34歲當選的馬林是芬蘭史上最年輕總理,她帶領的18位內閣成員中有10位由女性出任。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她應對得宜,使芬蘭成為歐洲死亡率最低的幾個國家之一。

「總理府黑馬」柏納在法國政治動盪與千頭萬緒中跌破各界眼鏡出線,原不被看好,卻展現領導力,坐穩總理之位,再也沒人小覷。

柏納在沒有國民議會絕對多數支持下力拚通過數個關鍵法案與預算案,多次援引憲法第49.3條,即不需經過議員投票,強制一讀通過審查法案;隨後也多次安全挺過在野黨提出的不信任動議。

曾任交通部長與勞工部長的柏納正在力推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任內最具爭議的退休制度改革,全國罷工與抗議沒有讓她動搖,柏納表示接受對話與協商,但不會退縮。

「準備好走出陰影」的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則是美國首位女性與黑膚色副元首,象徵多元文化,肩負重任。然而不少選民都因為她能見度與行動不足而失望,覺得她屈居總統拜登(Joe Biden)的陰影之下。

報導說,這位充滿能力與行動力的前檢察總長被各界期待展現更多角色。賀錦麗團隊把目光放在2024年總統大選上,若現年80歲的拜登不競選連任,賀錦麗大概會是民主黨角逐總統大位的不二人選,很可能成為美國首位女總統。

卡蜜拉因為與查爾斯三世的醜聞曾是英國人最憎惡的女性,並在黛安娜王妃逝世後神隱多年;直到2005年,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才終於同意卡蜜拉與查爾斯的婚姻。

熬出頭成為王后的卡蜜拉如今投身反暴力與扶貧的慈善活動中,努力慢慢贏回除了哈利王子之外的英國人民的心。她同時著力掃去君主舊習,例如廢除中世紀以來的「宮廷女侍臣」,也就是讓貴族或王室內部女性出任陪伴王后與打理日常的無薪工作。

國王查爾斯三世和王后卡蜜拉將於5月6日週六在倫敦西敏寺進行加冕,兩人不僅繼承英國精神,更將身繫大英國協君主制的角色與未來發展。

【980225NOWNEWS】馬爆男男光碟? 謝長廷:他是總統 要給他留點面子!

記者康仁俊/台北報導

對於總統馬英九傳出與黑人巧克力有親密光碟,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今日說,重點不在於馬英九有沒有親密的同性友人,「這事情重點是他(馬)不敢承認」,謝長廷還挖苦馬英九,「他是七百多萬人選出來的總統,要給他留點面子」,謝長廷也說,很多事情他會留到回憶錄裡面講,不過真相只有一個,「有沒有光碟?大家去測謊就知道了!」

謝長廷說,其實選舉期間,針對馬英九部分所提供、蒐集的資料,「致命的很多,不是每個都能用,就是刀的兩刃」,謝長廷說,「就像光碟是說同性戀的事,但我們公開,都說愛有多元,同性戀也是一種愛,不應該對同性戀、同志去歧視,如果光碟說他是同性戀,這是一種歧視,不應該」。

謝長廷說,「在外國有個總統出櫃也有,也能得到很多支持,不應該說他(馬)有男性密友,應該說他不敢承認,說嚎哮,這才是重點!」

謝長廷也說,現在相關當事人不要各說各話,「真相只有一個,有沒有光碟,當事人都去測謊嘛,去測看看就知道,都不用騙,有的道貌岸然,但有的地位不一樣,不用去調查局測可以在他家測,測謊就知道,我看大家都在說謊」。

謝長廷還暗批檢方:「司法界、政界都一樣,這個空間,是神鬼雜處,有的法官、檢察官人格崇高,但有的人格低於一般人,有的政治慾望高,神鬼雜處,在台灣有時正義是偶然的現象」。

謝長廷說,現在重要的不是說這些閒事,「有好幾件可能要寫回憶錄才講的,但我不會講,但他畢竟是我們的總統七百萬人選的,不管什麼手段我們也要為他留給面子,私生活什麼我們也要為他掩蓋一點,不要讓人講我們是起肖,沒水準選到這個這樣(的總統)」。

【980227NOWNEWS】馬巧親密光碟啥東東? 蔡同榮:扁告訴我、我不敢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馬英九總統和藝人巧克力親密光碟疑雲今天上午持續在國會殿堂發酵,民進黨立委蔡同榮公開追問馬總統的性向,並呼籲馬總統向社會大眾說明白。此外,蔡同榮也透露,之前到北所探視前總統陳水扁有曾經聽聞過這件事情,但「我都不敢講」。

總統馬英九與藝人「巧克力」的親密光碟疑雲越演越烈,先前傳出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有可能看過光碟內容,更有名嘴將光碟內形容是「黑糖糕相疊」。不過,究竟光碟內容有多「親密」,無人明確說明,但民進黨立委蔡榮同今日在立法院國是論壇上除了質疑馬總統有「gay」(男同性戀)的傾向,還直指光碟中的人正在「做愛」。

蔡同榮面帶微笑地說,他日前到北所看陳前總統時,陳前總統告訴他,在2008年總統大選前,「有人想用一張馬英九跟一個美國黑人巧克力做愛的磁片,說要拿給我們,但是特偵組吳文忠檢察官阻止了他」。

蔡同榮表示,基於此事為他人隱私,他聽到此事的第一時間,都不敢跟記者說。但沒想到如今,此事變成台灣很重要的新聞議題。所以他今天公開要求,吳文忠出面說明,自己有無看過此光碟的內容,也希望馬總統出面解釋,自己有無「gay」的傾向,畢竟,「人民有知的權利」。

********

【980227NOWNEWS】馬光碟/批CECA扯到馬! 綠委諷:馬英九改名還是愛男生

記者陳思穎/台北報導

該不該簽署「CECA」近日引起各界討論,總統府 日前更決定將此稱為「兩岸綜合性經濟合作協定」,而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今日上午在立法院會上強調,「CECA」是否改名並非重點,重要的是內容會不會損害台灣主權,就如同「馬英九改了名字,也不能改變他喜歡男生的傾向」。

除了是否簽署「兩岸綜合性經濟合作協定」,前總統陳水扁日前爆料的「馬男男親密光碟」也是熱門的新聞議題,這兩項議題也是立委關注的焦點,紛紛在立法院會上發表個人感言,而高志鵬今天上午索性將這兩項議題結合。

高志鵬除了質疑政府對於簽署「兩岸綜合性經濟合作協定」不同調之外,高志鵬還強調,「問題不是在名稱,問題是內容會不會侵犯台灣的主權、圖利大財團」。

高志鵬說著說著更扯到總統馬英九的男男光碟疑雲,高志鵬說,「問題真的不在名稱,改不改名字真的不重要,馬英九改了名字,也不能改變他喜歡男生的傾向。馬英九的名字已經算很英挺了,他喜歡男生就是喜歡男生,你幫他改了名字,他還是喜歡男生啊。」

對於高志鵬扯到馬總統的性向問題,劉揆立刻要求高志鵬,將質詢議題放在「兩岸綜合性經濟合作協定」。

**

【980302中廣新聞網】謝長廷:現在未持有光碟 曾有過?大家去解釋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表示,巧克力光碟事件,他本來不講,不想說三道四,但「嗯嗯」兩聲,反而被大家攻擊。謝長廷強調「他不講,但不能說謊」,他現在並未持有光碟,至於是否看過或過去是否曾持有?他又說「中文大家去解釋」。(黃悅嬌報導)

「馬英九與巧克力」光碟傳聞政壇掀波,蘇貞昌日前表示,若有光碟應該拿出來,不應隱隱晦晦地說長道短。外界解讀這番話,針對謝長廷而來。謝長廷上午強調,他本來就沒有說三道四。

「大家問我啊,我不講,你說我不講是曖昧,嘿嘿兩聲有問題,講得沒錯,不要多講,不要說三道四,我也沒有說三道四,不要對號入座,我就是不講,才會被大家一直攻擊,但我不能說謊,我可以不講但我不能說謊,我現在沒有持有。」

問:「曾經有嗎?」

「中文大家去解釋。」

謝長廷日前針對馬英九光碟傳聞的曖昧發言,也讓當年高雄市長選舉緋聞錄音帶事件再被提起,謝長廷二號在媒體刊登「千錘百鍊、絕對清白」的全版廣告,強調全案已獲不起訴處份,針對TVBS李濤夫婦、國民黨籍立委邱毅以及部分媒體和名嘴藉此事件接連對他詆毀抹黑、人格謀殺,依法提出告訴。

***

蔡正元:蔡英文有接近99%同性戀傾向 硬廢異性婚姻制

2016-11-17 15:44聯合報 記者周志豪╱即時報導

立院今審議民法「同性婚姻」修正草案,引發反同志婚民眾抗議。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批評,總統蔡英文「有接近百分之九十九同性戀傾向」,但此刻放著國家大事不管,仗著民進黨國會過半,不經民主程序、未廣徵民意就硬廢異性婚姻制度,人民不會接受。

蔡正元表示,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企圖推動修改民法,配合同性戀婚姻制度,要廢除現行婚姻制度,要廢除「父母」、「祖父母」、「夫妻」稱謂,以及「姻親」、「堂親表親」制度。

蔡正元說,人民應該接納同性戀的感情,但要為了同性戀去廢除異性戀婚姻制度,單憑蔡英文和民進黨暴政獨裁,人民是不會答應的。

酸金溥聰「法院認證男妓」 馮光遠獲判無罪| 即時新聞 ...

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506/854704/

2016年5月6日 - (更新:新增影片)作家馮光遠4年前批總統府資政金溥聰與總統馬英九有「特殊性關係」、並指金溥聰是「男妓」而挨告,去年3月馮獲判無罪確定後, ...

陳水扁洗錢案:扁影射馬英九同性戀
貪污案受審爆李登輝收共黨3億 ...

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first/20090225/12350088

2009年2月25日 - 去年3月總統大選前,檢控官吳文忠要求扁友人張瑋津,不要將張的前夫、藝人巧克力(藝名)與馬英九的親密光碟,交給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

巧克力親密光碟謝籲尊重同性戀馬不該說謊| NOWnews 今日新聞

www.nownews.com › 政治

2009年2月25日 - 前總統陳水扁法庭上驚爆有張總統馬英九和巧克力的親密光碟,前行政院長 ... 謝長廷強調,「馬先生跟我公開都講說,同性戀不應該歧視,如果我們要 ...

中時:馬總統走光照網路瘋傳 總統府譴責

2016年04月23日 13:04 即時新聞中心

針對有媒體公開散佈總統馬英九疑似走光相片,總統府上午表示非常遺憾並對此行徑強烈譴責。

據《蘋果》報導,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今天上午對特定媒體公開散佈總統馬英九疑似走光相片,表示非常遺憾,並對提供與公開不當相片的特定媒體予以強烈譴責,同時呼籲媒體應該自重自律,不該惡意觸法或蓄意遊走法律邊緣。

據了解,馬總統今出席清大創校105周年體育賽會活動,獨立媒體記者Jesse chen在臉書貼出一張疑似馬總統在路跑前暖身時走光照。Jesse chen在臉書寫道「驚恐照片,看了發生不適請申請國賠!馬英九今天早上在清大的行程,穿了寬短褲,又露蛋蛋了.....他為什麼不穿內褲不穿內褲不穿內褲!(PO這張照片後我臉書應該會被大量封鎖)哭哭」。目前該網頁已看不到Jesse chen所說的「驚恐照片」。

(集團連線報導)

出版編輯:郭匡超

關鍵字:總統府、馬總統、走光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