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館長陳之漢被打三槍為何有七、八個彈孔?論「黃國昌揭陳明文助幫派特見被告 館長火大邀陳上直播對決」
2022/06/25 22:38:29瀏覽1010|回應1|推薦8

館長陳之漢前年8月28日被打三槍,陳之漢痛批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替槍手獄中辦特見事後卻稱不知情,還提告揭發的前立委黃國昌,館長要陳明文上直播,不敢就是整個民進黨都爛成一團。我看館長所謂證據上面寫的是「增加接見」,也難怪陳明文怒告黃國昌,但就一般人而言,「增加接見」與館長痛批的「特別接見」有何差別,大概也很難分清楚。

圖片說明:館長陳之漢在臉書要陳明文上直播,不敢就是整個民進黨都爛成一團。翻攝其臉書。

根據館長陳之漢所示公文,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國會辦公室確實有行文法務部要求法務部矯正署協助「增加接見」事宜,陳明文表示「嘉義服務處轉給台北辦公室的選民服務中,增見的確是很常有的案件」,看起來,被接見對象到底是誰?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或其辦公室的人,有沒有審核,不知道。

其次,陳明文又說「規定就是由典獄長進行審核,准不准件尊重行政機關裁量」,但送不送件不就是你陳明文辦公室決定的嗎?奇怪的是,為何想見槍手的人不去找別人幫他「選民服務」,偏要找你陳明文?這總不會比你陳明文掉三百萬在高鐵還離奇吧?

第三,幫槍手「增加接見」是選民服務,難道館長陳之漢就不是選民嗎?

第四,2021/05/01蘋果日報報導,涉及「館長」陳之漢槍擊案的竹聯幫寶和會,遭爆透過立委陳明文、鍾姓股市炒手等管道,讓在監的槍手獲得「增加接見」、「特別接見」,其中在台北監獄服刑的槍手陶彥誠獲台北監獄前典獄長謝琨琦准予12次「特別接見」、4次「增加接見」,會見館長案兇嫌劉丞浩等寶和會成員,經《蘋果》踢爆,法務部宣布,已經指示廉政署政風單位啟動行政調查,將依法嚴懲濫權、特權,絕不寬貸!

這也就是說,在蘋果日報報導前,法務部沒有公開覺得槍手被接見這麼多次有何不妥,媒體報導後才示廉政署政風單位啟動行政調查,法務部長蔡清祥2021/11/24受訪表示,矯正署擬就謝琨琦記申誡二次,立委黃國昌在臉書狠酸「天啊,這個部長真是太有魄力了。寶和會那群人聽到,一定笑出來。」

現在館長陳之漢你明白政治是怎麼回事了吧!

館長陳之漢說他支持民進黨的朋友們多年,「原來你們是這樣欺騙我跟對付我的?」,英文有句話"Fool me once, shame on you.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陳之漢到底要被民進黨騙幾次,由你自己決定。

最後,館長說「2020年8月28號 我被寶和會槍手 連開三槍身上七八個彈孔差點丟掉性命」,看了相關報導我才知道,陳之漢當時全身多處中彈,身上出現7處彈孔,他在直播中指出,兇嫌「第一槍對著我頭開」,還好他用手擋住,另則報導指出,長庚醫院醫療團隊在手術前向館長家屬說明,他的身上有多處彈孔,研判應該是槍擊造成的穿透傷,右手臂明顯有一槍是穿透傷,子彈穿過手臂後再擊中右大腿,導致右大腿粉碎性骨折,共造成兩處傷勢,而且彈頭還卡在腿內,另外第三處傷勢為右小腿一槍,彈頭則卡在右腳踝。

這種槍擊傷勢,館長陳之漢又是去年知道民進黨政府讓槍手被接見16次的,在看到槍手被接見那麼多次後,還能讓館長不痛恨民進黨,應該是「真愛」無誤。

我們看到陳明文還亮出與陳之漢的合照,到底,是館長好騙,還是館長記性差呢?

Blackjack 2022/6/23

黃國昌揭陳明文助幫派特見被告 館長火大邀陳上直播對決

2022-06-23 18:42 聯合報/ 記者

徐偉真

/台北即時報導

「館長」陳之漢去年被人開槍襲擊,重傷送醫。陳之漢今天指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替槍手獄中辦特見,事後卻稱不知情,還對揭發這件事的前立委黃國昌提告,他要求陳明文上直播說清楚,若不敢出面就是整個民進黨都爛成一團。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說,支持陳明文上直播給個交代。

陳之漢下午在臉書上表示,他2020年8月被寶和會槍手連開三槍,身上七、八個彈孔差點丟掉性命,黃國昌不收酬勞幫他開庭,幫他收集資料找出相關人士,這期間陳明文被揭露,寶和會多位槍手跟幫會人員透過陳明文在監獄辦理特見享受特殊待遇。

陳之漢說,消息爆發後陳明文約他見面,表示不知情,說是助理所為,並且答應他會修法槍枝管制法與暴力犯罪,到現在一條法都沒有修,兇手也沒有抓到,今天他卻收到黃國昌消息,表示被陳明文告。

陳之漢說,陳明文身為一個民進黨員卻跟黑道交代不清,還幫助他們做特見,答應他的一條都做不到,卻告了一個揭露真相的人,他支持民進黨的朋友們多年,「原來你們是這樣欺騙我跟對付我的?」他邀請陳明文到他節目和黃國昌正面對決,如果不敢來,那事實證明他的案子和陳明文有關。

王鴻薇在臉書上表示,她相信今天陳明文既然都敢告黃國昌,一定有所本,她絕對支持陳明文上館長直播,拿出證據捍衛自己清白。但館長舉證歷歷也是事實,到底這些黑道人士,是不是真的透過民進黨立委在監獄辦理特見享受特殊待遇,民進黨對社會大眾一定要有個交代。

提告黃國昌 陳明文:為證明本人與犯罪分子沒任何關係

2022-06-23 19:47 聯合報/ 記者

吳亮賢

/台北即時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先前遭槍擊,重傷送醫,陳之漢今天指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替槍手獄中辦特見,事後卻稱不知情,還對揭發這件事的前立委黃國昌提告,要求陳明文上直播說清楚。陳明文今表示,「提告黃國昌的錯誤言論,是為了證明陳明文本人的確與犯罪分子完全沒有任何關係與勾結,是為了向社會大眾有所交代。希望黃國昌先生能夠主動澄清這些錯誤言論!」

陳明文指出,黃國昌兩度於臉書公開貼文指稱他諸多不實內容,他一再重申完全不認識黃國昌口中的寶和會成員,但黃始終充耳不聞,持續抹黑他,基於捍衛個人名譽,於去年12月3日委託律師對黃國昌提告妨害名譽,希望透過司法機關還原清白與真相。

陳明文強調,「增加接見」與「特別接見」屬兩種完全不同的項目,黃國昌曾任立法委員,不可能不清楚兩者的差異。陳明文或國會辦公室從未協助所謂的寶和會成員辦理過「特別接見」。而「增加接見」是立法委員常見之選民服務,辦公室受託時根本也不認識這位選民,能否准許「增加接見」係由法務部矯正署根據受刑人狀況去判定是否核准增見,並非單一立委或其服務團隊可決定。

陳明文說,非常單純的事實,卻被黃國昌指摘與組織犯罪有密切關係,這是他最無法接受的地方,要還原真相,只能上法院。而對於館長被幫派分子槍擊,他非常遺憾,甚至為此事特地前往館長處與館長對談,館長也希望他應該在立法院提出相關的修法,他認為館長的建議非常中肯,因此去年5月21日於立法院提出「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與「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第二條及第三條條文修正草案」這兩項修法,目前正在等待排案審查,他會繼續積極推動此重要的法案。

陳明文表示,提告黃國昌的錯誤言論,是為了證明他的確與犯罪分子完全沒有任何關係與勾結,是為了向社會大眾有所交代。希望黃國昌能夠主動澄清這些錯誤言論。

北監准寶和會槍手12次特見惹議 廉政署啟動調查「嚴懲濫權」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10501/ZCQE3NX3KJC77PSNKKAU3CSFRU/

出版時間 2021/05/01

涉及「館長」陳之漢槍擊案的竹聯幫寶和會,上週接連遭爆透過立委陳明文、鍾姓股市炒手等管道,讓在監的槍手獲得「增加接見」、「特別接見」,其中在台北監獄服刑的槍手陶彥誠獲台北監獄前典獄長謝琨琦准予12次「特別接見」、4次「增加接見」,會見館長案兇嫌劉丞浩等寶和會成員,經《蘋果》踢爆,法務部今天宣布,已經指示廉政署政風單位啟動行政調查,將依法嚴懲濫權、特權,絕不寬貸!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26 09:37
三槍七八個彈孔?零零七也沒這樣厲害吧!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2-06-26 14:40 回覆:

如果是散彈槍,一槍就N個彈孔,但兇手打館長的應該是手槍,子彈打過去,可能一個彈孔(子彈沒出來)或兩個彈孔(子彈穿過去)

打3槍有那麼多彈孔,報導說「子彈穿過手臂後再擊中右大腿」,那一槍就三個彈孔了

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