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十元平價鯖魚本地食材幸福餐盒我在桃園買到了,還不錯,但鯖魚很鹹
2022/06/25 22:26:27瀏覽688|回應1|推薦3

前幾天我評論農委會「零飢餓」每日限量一千個六十元平價鯖魚本地食材幸福餐盒,今天意外在我家附近家樂福看到,不必上網預約直接結帳,所以我就買來吃了。配菜不算少,尤其鯖魚單買大概也要六七十元,現在花六十元就可以買到鯖魚加上便當,非常超值。

圖片說明:六十元平價鯖魚本地食材幸福餐盒。

因為我用餐順序一向是先吃蛋白質、接著是蔬菜,最後是澱粉,這樣血糖上升的比較慢,所以我吃便當的順序是先吃鯖魚,感覺很鹹。

便當內配菜最好吃的是高麗菜,飯也不錯,因為我已經好幾年沒吃過純白米飯了,多年來我都吃胚芽糙米加十穀米,所以覺得這飯還蠻好吃的。

總之,這個便當還蠻超值,喜歡吃鯖魚的可以參考看看。

Blackjack 2022/6/25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28 22:38
這菜色不錯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2-06-29 20:59 回覆:
還ok,但魚要配飯吃,不然很鹹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