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想談宋楚瑜這個人
2006/01/15 11:17:00瀏覽1371|回應1|推薦0

宋楚瑜,我寫他的文章夠多了,我不想再談。

 

不想談他的原因是我的時間寶貴、生命寶貴,有更多重要的事等我去做,其次,我在聯網發表過一系列談宋楚瑜的文章,我所有的想法一點都沒有改變,第三,我在聯網批評宋楚瑜後,遭受數以萬計的人身攻擊(以點閱率來算),我既不想浪費我的時間,也不想浪費她他們與觀眾的時間,而她他們把文刪除了就表示沒有做過嗎??

 

我之所以再寫這篇,是網友蓮心到我的文「不要讓政客得逞!」貼回應,老實說,任何人再怎麼批評馬英九也不能提昇宋楚瑜在我心裏的地位,我再講一遍,我支持馬英九選總統,任何人也無法改變我的意志!

 

然而,我一再針對國民黨有批評,就是希望他們進步,更重要的是,我認為馬英九是一個知恥、懂反省的人,他也會聽人民的聲音,至於宋楚瑜,我不想再置一語。

 

親民黨的立法委員很優秀,但也有很混的,親民黨找鄭志龍當立委,居然有整個會期「消失」的記錄,還有一些立委居然為了選舉恩怨在大是大非的表決案缺席,這個黨的中心思想是什麼?這要我替這個黨說話?

 

其次,也回答網友蓮心疑問「誰是政客」,王金平在治水條例扮演的角色遠超過馬,而親民黨立委在治水條例也投贊成票,宋沒責任嗎?誰是政客?

 

我極少批評王金平,還稱讚過他,我也少針對個別立委批評,原因是提名他們的黨該負責任,要對黨批評。

 

我在「時窮節乃現的宋楚瑜」提到我對他的看法,我從2004年苦勸宋到2005批評他,現在2006了,新年新氣象,宋楚瑜,隨他去吧!

 

總之,我要批評的是有反應的,對人民需求有認知的人,例如部分優秀的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台聯立委,政府我已死心。

 

至於宋楚瑜,我一句逆耳或順耳的話都不會送給他,我也完全不想給他一點建言或諫言或批評的話,所以

 

我只願意對馬英九說,唐太宗的名言送給你:

 

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
以史為鏡,可以知興衰;

以人為鏡,可以知得失。

 

也希望各政治人物能以此為訓。

 

Written by blackjack 2006/1/15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jack&aid=151241

 回應文章

蓮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不起!是我高估了你!!!
2006/01/15 22:55

你可能想太多了!!!

我針對你的文提出媒體報導的文,只想讓大家清楚的知道政治人物就是這麼一回事,治水案會遭到媒體與環評人士的批判,當然所有的立委都有責任!怎能獨漏親民黨眾立委?原以為你會有不同的資料,知道朝野競相加碼到底是誰?可有完善的規劃?結果你.......

對不起!是我高估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