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義雄加油,把蔡英文搞瘋吧!
2017/04/18 10:10:12瀏覽950|回應1|推薦15

因為民進黨拖延公投法審查,林義雄將發動絕食活動,其絕食目的在打開潘朵拉的盒子,要人民舉辦公投的事項不設限,若成功台獨公投將可能實現。其他如簡單多數、下調連署門檻,同婚、廢死公投都要辦啦!實在太爽了。

林義雄應該搞清楚,你期待的版本過不了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蔡英文不要讓它過,所以冤有頭債有主,找蔡英文就對了。而林老已經75歲,如果有任何閃失,蔡英文妳必須負完全責任

針對民進黨閹割公投法辦理統獨公投的可能,我要引用三年前「惡僕欺主,奪我民權」聲明,這個聲明發表時,蔡英文妳也在場:
掌權者毫不羞恥違反民意,展露野心,我們再也不能沉默,掌握台灣命運的是台灣人民,當人民要回權利,層層拒馬築起的城牆終究還是會倒下!林義雄展開禁食,這義舉展現打倒專權政府決心。
立法院是代表民意的最高機關,今天執政當局背離民意,唯一能制衡獨裁政權就是國會,主流民意站在修改公投法這一邊,朝野立委應拿出良心,採取行動修改鳥籠公投法的全民共識!

蔡英文,如果妳再擋林義雄,就是視人民意志及其健康於不顧!我們也希望林義雄能保重,而你口中的獨裁馬英九都能被你改變意志,要是蔡英文不甩你,就證明蔡英文比馬英九更獨裁!!

如果林義雄證明了蔡英文比馬英九更獨裁,太陽花標語「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記得要拿出來再用喔。



Blackjack 2017/4/18 

中評分析:林義雄來了!蔡英文又頭大了!    
http://www.CRNTT.com   2017-04-18 00:54:56

中評社台北4月18日電(記者 黃筱筠分析報道)蔡英文執政未滿一年,目前卻是“內外夾擊”。19日“立法院”即將審查相關年金改革法案,退休軍公教人員不滿改革方案將發起“夜宿圍城”,“立法院”如臨大敵的以拒馬、蛇籠戒備。緊接著26日,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又將發動修“公投法”的禁食活動,面對黨內、黨外一波波壓力,考驗蔡英文怎麼解決。 

蔡政府大力推動年金改革,揚言一定要在本週通過初審,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在撤回黨團年改版本後,又要求蔡英文進行國情報告,遭到民進黨拒絕,接著又要求召開年金改革修法公聽會,無疑是要拖延審查進度,加上抗爭來勢洶洶,進度恐會受影響。 

另方面,由林義雄推動成立的“人民作主教育基金會”將於4月26日起,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前,展開「落實民主補正公投法」禁食行動,為期16天直到5月11日。 

林義雄有民進黨“神主牌”之稱,他號召推動修“公投法”,府方回應尊重“國會”審議程序。但林在黨中央禁食,分明就是針對蔡英文而來,蔡能當做沒看到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難道不用表態嗎?這對蔡政府修正“公投法”,又會是一股壓力。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將修正“公投法”列入本會期優先法案,最後一刻才決定列入。但優先法案何其多,林義雄知道修正公投法,不會是民進黨最優先考慮,才會採取禁食激烈的方式,逼民進黨要趕緊表態。 

《公民投票法》修正草案上會期已經初審通過,除了廢除認定公投事項的公投審議委員會,及將公投年齡從20歲,下修為18歲以上,也大幅下修門檻,但關於兩岸間政治協議是否應先交付公投,朝野則保留,希望等朝野協商時再進一步討論。 
 
林義雄顯然是不滿意民進黨公投法修法方向,要求再放寬限制,除了降低人民提案、連署門檻,主張應將絕對多數改為簡單多數,甚至認為不能設限人民舉辦公投的事項等。 

林義雄的修法版本,對執政的民進黨無疑“後患”無窮。有關台灣主權、台灣獨立的公投案,很快就會被提出來,甚至可以輕易過關。這會讓蔡政府須面對中國大陸壓力。接下來,蔡要如何面對林義雄、獨派的要求,還要兼顧未來執政路,將是蔡棘手的議題。

民進黨團繞行立院小英入列| 台灣英文新聞 - Taiwan News
www.taiwannews.com.tw/ch/news/2467204
2014年4月24日 -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行政院前院長謝長廷、張俊雄等人,約50人頭戴斗笠、穿著「人民作主」白色長杉,前進立法院,繞行立院7圈。 為聲援前民進黨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田園火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8 11:34
林老這招「絕食」或「禁食」好像很有效的。但「禁食」覺得怪怪的,有時候在治病時也需禁食。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7-04-18 12:12 回覆:

林義雄上次"禁食"是在2014/4/22~30,他好像四月就會讓現任總統頭痛

可能經過嚴密算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