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馬哥與姚文智
2006/07/27 16:11:07瀏覽312|回應0|推薦2

    小馬哥要睜大眼睛盯緊身邊的姚文智了。姚文智?沒錯,姚文智,好吧,我說錯了,是鄭麗文。

    如果我們從無法理解民進黨的發展與墮落,到現在開始理解其中理所當然的脈胳,我們就不可以天真地假設,發生在綠營學運世代身上的事,就不會發生在跑到藍營的學運世代身上。甚至,在藍營中的前綠營人士,他們有過二次的自我革命經驗,他們身上所流自以為義的血肯定比綠營人士更濃!

    鄭麗文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上次為了政媒二棲已經被修理過一次,這次免費住商人家裡的事又來一回!政黨發言人主持電台節目,好嗎?當然不好!但是事情發生的當口,連陳文茜等友好人士都為她說項,這是什麼樣的是非標準?難怪那次事件要搞個好幾天才落幕,因為連這些打著綠旗反綠的人士,他們也只看朋友不看是非。

    這次為了免費住商人家裡的事,鄭麗文第一時間的反應還是沒有進步。如果民進黨人士相信只要喊本土,就沒有貪污無能的問題,而對於目前媒體和置身國民黨的前綠營人士,是不是也惹上只要反阿扁,就沒有不乾淨的問題的自我迷思呢?要民進黨老沈、小段能夠大義滅親的時候,自個兒是否也培養了批評自己好友錯誤行徑的勇氣了呢?

    我不期待國民黨,但期待反對黨。給我們一個值得等待的反對黨和反對陣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kfire&aid=37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