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助還是跟團?!
2007/04/12 23:34:17瀏覽247|回應1|推薦15

曾經有人這樣問著我~

你喜歡自助還是跟團旅遊阿~

我毫不考慮的回答他....

當然是自助嚕~((前提是機加酒))PS.機票加酒店

他續問著...

自助不是粉累嗎...一切都要自己來~

我回答著...

這就是旅遊的樂趣嚕...

我解釋著...

若你跟團~大部分都是撘車然後就去旅遊點~

接下來跟著大伙的時間~你等我我等你的...

消耗不少旅遊的時間~而且不夠自由~


這就是我不願意跟團的原因~

若是自助旅行的話~

舉個例子講~
去日本好了

我除了可以到當地的觀光景點~

還可以安排自己的時間卯起來雪拼....

不用去考慮別人的時間~

甚至還可以去逛日本的傳統市場~

這就是比跟團還有更深的體驗~

可以體驗到當地人的習慣性生活~

甚至拍照也可以拍到自己高興再走~

吃飯呢...想吃拉麵就可以吃拉麵~

想吃高檔的日式料理~也不用考慮別人~

這就是自助的高自由度嚕~~

但是~有一點糟糕的...

就是經費就比跟團高了許多~

這就是自助旅遊的唯一壞處((誰叫自己愛花錢))

當然也可以玩比較省一點的~

不過我還是秉持著一個觀念~

既然要去旅遊~就要讓自己放鬆~

平常省一點~要花就要花在刀口上~


若是有他人再詢問我一次的話~~

我依舊會告訴他~~~

我超愛自助旅行的...

因為有冒險的感覺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n0204it&aid=890616

 回應文章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沒有語言障礙
2007/04/13 11:13
與經費的問題,自助行絕對是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