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義塔倫多..
2006/12/30 12:13:10瀏覽320|回應0|推薦5

說到義大利塔倫多~((TARANTO))

我相信台灣一定一堆人不知道

不過因為因緣巧合之下我到了這樣的一個地方

這個地方就有如台灣的南部小鎮一般

會說英文的少之又少~

我在這個地方居住了兩年多的時間~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體驗到義大利人的熱情

但也因為這樣的機會了解到義大利人的隨性

如何說熱情呢~在我散步於海邊步到的時候~

一些義大利人看到我們都會熱情的打招呼~

完全不管你是黑髮黃皮膚的異國人民~

依舊是拿出拉丁民族的天性~

但是隨性的有點誇張~

在當地的交通要道多數為單行道或是雙向道~

若是雙向道遇到有認識的~

竟然可以將車給停了下來~開始聊天

不管後方有多少車~

還可以這樣聊天聊個十幾二十分鐘~

完全不理會他人的交通不便~

夠誇張了吧~所以當地常常塞車

也有這樣的因素造成的

加上若有足球比賽~

若是當地的代表隊獲勝~

更有誇張的情形出現~

像是~整座城都有鳴喇叭此起彼落~

或是一堆人就跳到噴水池去努力狂歡~

這時候更是不分彼此~熱鬧一片~

有空可以到當地去晃晃唷~

真的是滿不錯的好地方

加上當地的建築也是巴洛可式的建築物~

若是有瞭解到歐洲建築史的人~

可以到當地去~就像是如獲珍寶一般~

讓你可以拍到一堆好的照片~這裡真的是個好地方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n0204it&aid=62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