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化你的Windows螢幕字型
2007/12/10 23:36:28瀏覽3387|回應0|推薦17

文/怡克納米斯

最近老是覺得Vista的字型老是怪怪的,原來是出現鋸齒狀,查了一些資訊,發現微軟沒有將ClearType」技術開啟,看起來就會怪怪的。我記得以前用XP時可以用一些小程式(ClearType Tuner PowerToy)來調整,但到了Vista怎沒了?真是奇怪!

這是啟用前和啟用後的對照的樣子,很醜吧!

必須使用「Internet Explorer」開啟網站,瀏覽器會跳出一個資訊列,要你安裝「Microsoft ClearType Turning Control」。

如果你用的是XP,請按這裡調整。

如果你用的是Vista,請按這裡調整。

調整後,應該好看一些了吧,但看了一些文章說用GDI++更好看,但是有點不穩定啦!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crab&aid=144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