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收到UBUNTU7.10官版CD了
2007/11/13 14:45:36瀏覽1537|回應2|推薦12

引用文章Ubuntu倒數計時10天

用UBUNTU大概兩個月的時間,感覺起來比微軟視窗穩定的多,處理速度也快。

就在7.10版釋出的隔天(10/18),我向 UBUNTU官網申請兩片官版的CD,既然答應班上大學部的同學讓他們瞧瞧看,只好申請了兩張CD。

2 CDs requested on 2007-10-18. 2 CDs were approved and sent to the shipping company on 2007-10-22. Please note requests usually take from 4 to 6 weeks to deliver, depending on the country of shipping.

我查了一下資料,10/18日申請,10/22寄出(應該是坐船過來的吧),11/13收到,共26天,符合官網說的4-6週的郵遞時間,這個包裹是遠從荷蘭寄來的(TNT Post)遠渡重洋,的確是珍貴。

上週燒了10片UBUNTU7.10的CD給班上同學,沒料到反應熱烈,這週期中考再提供10片,至於官版CD就看誰成績最好就送給誰啦。

 這次包裹的內容物是兩片CD,還有4張貼紙,至於貼紙要貼哪?我還沒想出來!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crab&aid=137082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openOffice
2007/11/14 12:01

我們學校Université Stendhal 是用openOffice.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聽說Eee PC沒有軟體
2007/11/13 15:02
所以可以把這套linux灌入使用,就不必再買微軟視窗麼?
怡克納米斯(bigcrab) 於 2007-11-13 15:19 回覆:
Eee PC是LINUX的作業系統,但不是 UBUNTU,雖然可以把 UBUNTU安裝到 Eee PC,但受限於銀幕大小,好像畫面會被切掉...(聽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