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以不用譯點通嗎?
2007/12/16 13:25:41瀏覽2269|回應1|推薦10

我用「譯點通」這個翻譯軟體很久了,從第一版(磁碟片)開始用到7.0版,也花了我不少白花花的新台幣,但我堅持用原版軟體。
上一版的7.0開始,譯點通弄了一堆很複雜的驗證程序,搞的我經常死當的XP常常要重灌OS,但只要每一次重灌OS就得重新要求驗證,搞的我好像是非法使用者,和客服聯絡了幾次,索性不再用了,省得麻煩。
後來看到零格斯這款免費的翻譯軟體,完完整整的取代譯點通,只差沒有全文翻譯而已,其實也沒差啊,請Google大神的翻譯系統翻譯即可啊!
目前零格斯已經更新到2.0版,還有一堆免費的辭典可以下載,還有圖文的解釋,這時候當然更堅定的不用譯點通了。

介紹給大家。


零格斯翻譯軟體下載: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crab&aid=145866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Birdie都自己查字典
2007/12/22 01:47
大陸字典或陸以正出的英語字典,不過查閱時需把近視眼鏡拿掉,因為Birdie老花眼日益加重!
怡克納米斯(bigcrab) 於 2007-12-22 10:44 回覆:

哈哈,有這麼嚴重嗎?配個雙焦點眼鏡如何。目前特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