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免費防毒軟體報你知:Avira AntiVir PersonalEdition Premium
2008/05/20 13:51:22瀏覽3806|回應3|推薦11

文/怡克納米斯

這幾天幫老闆重新敗了一台PC,順便也安裝了防毒軟體,竟然,庫存的序號竟然被「用掉了」,所以只好重新再搞定其他的防毒軟體。

突然,我想比較一下現在幾個防毒軟體到底誰比較好用,根據http://www.av-comparatives.org/的比較,AVIRA的AntiVir PE Premium獲得最高評價。

回頭看看我用的avast雖然是免費版的(沒列入評比)但至少有中文介面,全面的防護(包含電郵),想來還是不錯的。

防毒軟體的評比請按:這裡

我發現AVIRA的AntiVir PE Premium獲得最高評價,我沒用過這軟體,大概也很貴吧,看了官網的報價:歐元19.95,可以用一年,折合台幣約946元,好像不貴,為何其他軟體都賣的這麼貴呢?評價也沒比這好啊?

突然間,發現AntiVir PE Premium竟然讓使用者免費使用一年?真的嗎...相信我,是真的,不小心看到的,又為各位朋友賺了946元,可以買我的「巷子口經濟學」3.784本,既然幫各位省了錢,那麼就慷慨一點買一本我的書來看看吧,喔,還有下個月還有一本「搞笑經濟學」要上市,一併考慮吧!

看看下圖紅框處所列,真的是免費的,即使用到年底也是免費,至於明年嗎?或許還會免費喔!經濟學告訴我們,要極小成本,極大效用,那成本為零,效用很大,一除不就效用「無窮大」了嗎?哈哈!

序號申請網址:請按這裡

軟體下載:請按這裡

如何,要不要考慮買一本我的書「巷子口經濟學」和「搞笑經濟學」,我都為各位想盡辦法省錢啊!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crab&aid=1884197

 回應文章

馬克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KEIRO好啦
2008/05/21 07:54
AVIRA的記憶體使用太高啦!而且之前裝過的經驗不是很好。不如抓個KEIRO就好啦!
怡克納米斯(bigcrab) 於 2008-05-21 09:38 回覆:
免錢的,加減用吧,拚經濟啊!

塔頂的鋼鐵鯊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些評比要小心閱讀
2008/05/20 17:42
若看看同一個網站,去年的retrospective report
Avira AntiVir 的「偽陽性」太高
表示他的偵測手法太過敏感,以致誤判。

我昨天用Kaspersky online他竟然把我在用的正版VNC viewer當作病毒...........
這就是偽陽性高的壞處。

怡克納米斯(bigcrab) 於 2008-05-21 09:38 回覆:
太厲害,這也是一種麻煩...

天蠍浪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8/05/20 14:46
上週五才在誠品台大店B1「經濟」類裡面,看到【巷子口經濟學】哩...
怡克納米斯(bigcrab) 於 2008-05-20 16:04 回覆:
要是沒賣,就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