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量級燒錄軟體Ashampoo Burning Studio 2008竟然免費下載!
2008/01/29 08:31:22瀏覽17625|回應3|推薦24

小弟的新作【巷子口經濟學】訂於2月1日上架,在博客來的網站上已經可以看到本書的訂購頁,待2月1日起正式上架咯,敬請多多支持!


文/怡克納米斯  2008.01.29

巷子口經濟學的特質凡事就是要最低成本,最高效用,提高消費者剩餘,省大家的錢。

我剛好發現,以前用的愛用的Nero光碟燒錄軟體,已經碰到強硬的競爭對手Ashampoo Burning Studio 2008,竟然不用花一毛錢就可以取得,算一算,省了大約40歐元(折合台幣約1900元),不省不白省,正因為Nero要付費,而且愈來愈貴,愈來愈肥,發現功能強大的替代品,當然馬上下載使用咯。

附帶一提,Ashampoo Burning Studio 2008這是完完整整的商用版,不是破解版,註冊之後就會提供專屬的註冊序號,且支援「正體中文」喔,安裝的時候就是中文版,當然更加親切超值啦!

按此下載Ashampoo Burning Studio 2008,需要連線註冊喔!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crab&aid=1577341

 回應文章


tkx
2008/02/11 16:53
謝謝!
不過這免費版少了兩個功能
一個是備份
一個是燒影片DVD VCD

古士塔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08/02/02 16:37
感謝提供好康的消息。
My definition of a free society is a society where it is safe to be unpopular. (Adlai E. Stevenson Jr.)
怡克納米斯(bigcrab) 於 2008-02-02 20:38 回覆:
有好康的,一定要分享!

Daj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08/01/29 23:18
 
怡克納米斯(bigcrab) 於 2008-01-30 09:13 回覆:
慢慢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