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buntu倒數計時10天
2007/10/08 23:21:30瀏覽1223|回應0|推薦6
文/怡克納米斯
引用文章我改用Linux了
朋友問我最近有啥新鮮事,看來除了政壇亂象不是新鮮事之外,我再度恢復使用Linux算是件新鮮事。
現在使用的是Ubuntu7.10的Beta版,據說再過10天正式版就要問世了,我覺得使用起來並沒有任何困難之處(除了安裝軟體之外)。
官方網站提供了下面這個倒數計數器,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研究看看吧!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crab&aid=1286243
 引用者清單(2)  
2007/11/13 14:45 【怡克納米斯的奇想世界】 我收到UBUNTU7.10官版CD了
2007/10/24 23:04 【怡克納米斯的奇想世界】 超絢麗的 ubu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