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絢麗的 ubuntu
2007/10/24 23:04:26瀏覽1571|回應4|推薦8


引用文章Ubuntu倒數計時10天
前幾個月,看到一篇文章介紹ubuntu這一套linux的作業系統,安裝livecd之後才發現linux真的愈來愈人性化了,後來一路升級到7.10時,透過Compiz Fusion,我才知道微軟的vista真的是很普通了。
看到mobile01上有一篇介紹ubunut的安裝介紹,真是太詳細啦,裡頭有compiz fusion的特效設定方式,趕緊來宣傳一下。


Ubuntu 7.10 加 Windows Vista,超華麗雙重開機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crab&aid=1322831

 回應文章

cooler
eee pc
2007/10/28 05:01
eee pc 也可以裝 xp算是高級版的百元電腦

我的ubuntu 7.10 是 64bit 我拿來跑程式有點問題
害我作業差點交不出來,寫程式還是不要用最新的東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兩位電腦高手
2007/10/27 03:44

高來高去的,凡夫俗子看不懂咧!

有人用過華碩的 EEE PC 嗎?

怡克納米斯(bigcrab) 於 2007-10-27 22:36 回覆:
小子我還沒用過,不過eeepc聽說也是linux作業系統。

cooler
補充
2007/10/26 02:41
Ubuntu7.10並不是很穩定,他和我的一些軟硬體不相容,
6.06倒是很穩定的版本,他也提供特效,我個人覺得沒實用性
讓廢資源,所以都沒什麼用
怡克納米斯(bigcrab) 於 2007-10-26 07:39 回覆:
我的兩部電腦全換了Ubuntu 7.10,倒是沒遇到硬體相容性的問題,完全不需額外安裝驅動程式,這點比視窗好用了很多。目唯一遇到的問題是Acrobat Reader 8無法正確安裝,只好降格以求改成7的版本就沒事了。
穩定度還是有待提昇,FireFox有時會無緣無故「當掉」,和Vista一樣,預設的瀏覽器都有這個問題。
至於特效嘛,我個人認為用爽就好,畢竟每天打電腦,偶爾來點電腦花招可以提振一下精神,外出簡報時這些花招可以讓台下的觀眾不至於睡成一片啊!哈哈!

cooler
Ubuntu
2007/10/26 02:35
Ubuntu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對完全不熟悉Linux的人來說還是有些複雜,
目前在Linux排行榜上Ubuntu已經掉到第二了,第一是PClinuxOS
不過目前還沒時間試,聽用過的人說這是一個非常適合對Linux完全沒概念的使用者

怡克納米斯(bigcrab) 於 2007-10-26 07:42 回覆:
Linux最麻煩的還是安裝程式的問題,但只要檔案格式對了,其他的就和在視窗的操作模式一樣,差不了太多,我個人是不會玩視窗遊戲,所以Ubuntu對我來,剛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