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戰記光蛇王 ELNA SAGA (四)
2005/08/15 11:08:33瀏覽748|回應0|推薦0

聖戰記光蛇王 ELNA SAGA (四)

最後再稍稍談一下第二部。
因為還在出版中,也不像第一部那麼難找,我就不捏他了(笑)

基本上,第二部是在「艾爾娜戰記」後數千年的事,
科技和社會狀態感覺有點像現在的毆洲。

通常在現在「第二部」的風氣盛行下,我原本還滿觀望的。
不過在第三集出後,我確定這部應該也是不輸第一部的好作品了!

魔法的感覺比第一部更實在了!
說到讓魔法戰有實戰感,又充滿古老魔法的感覺(有意義的咒文,魔法陣等)
絕對非這部作品莫屬啦!
(當然畫面沒有D.S那麼華麗就是了啦~)

這裡不得不說到第二代男主角法爾。
他真的是個十分平凡的人,除了解讀魔法的技能外,
只為了一個喜歡的女孩子及她的信念,做到如此。
不知為何,我總覺得這種男主角很帥呀!!!
(就好像不思異海娜迪亞[海底兩萬浬]裡的John一樣呀!)

最後捏一個很大的~
第四集提到了:「神要回來了!」
我已經快弄不清這是科幻作品還是劍與魔法的幻想作品啦!!!

總之,捏他到此為止,大家去弄來看看這部有趣的作品吧^^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ckdoemiri&aid=44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