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說現在電視台有在播ZZ鋼彈
2005/08/20 16:15:09瀏覽595|回應0|推薦1

聽說現在電視台有在播ZZ鋼彈

我現在沒有電視,不過聽說有在播機動戰士ZZ鋼彈~

每逢星期一到二
星期日中午12點 跟晚間11點重播(一次4集)
頻道是ANIMAX~

如果對傳統鋼彈或是對ZZ鋼彈有興趣,或是看過但想回味一下,
家裡第4台又有ANIMAX頻道的話,可以看看哦^^

話說回來,ZZ雖然故事時間點直接接著鋼彈系列中最悶、最悲慘的Z鋼彈,
但前期卻是十分搞笑(汗......)
不過後段對「反戰」的感覺和解釋,是我個人認為,
看過的動畫中最另我感到深刻、感動及認同的。
(只要卡繆說的都對~!!!!!!!......抱歉~失控了~這是不對的......)

ZZ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角色,
當然是全ACG界裡讓我最萌的蘿莉~普露了~!
不過最讓我難忘的也是,
普露也是我看過ACG界的蘿莉裡,死得最慘的一個......
(為什麼ZZ裡都沒有SEED裡的回想偷懶大法呀~!!!我要多看幾次普露呀!)
嗚嗚嗚~~~害我每次重看都會心好痛呀~!!!!!!!
(常光想到之後她會慘死就難過到看不下去......)
如果貴樣也和我一樣的話,那麼貴樣大分跟我一樣ACG中毒沒救了XD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ckdoemiri&aid=47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