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剛看完天元突破-紅蓮之眼...一點感想
2008/11/25 02:56:00瀏覽643|回應0|推薦1

以下完全捏他~連感想也不算~算心情抒發吧...

唔~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好的片子嚕~

G社想做還是做的到嘛!

這個結局實在是......唉唉~

我還是喜歡歡樂大結局吧?

最後妮亞和西蒙...這就是男人的道路嗎?

在某方面而言,這部作品其實就是描寫一個英雄的一生吧......

這部作品幾乎所有人都是大氣的英雄...

實在很難想像,作品中幾乎所有的人,都是笑著離開的...

甚至包含大哥和妮亞,甚至是螺旋王和反螺旋的生命體

很神奇的,一部那麼歡樂的作品,

所有角色都很歡樂,畫面也很歡樂,打鬥也很歡樂

但在故事的基本面卻是那麼的現實啊......

說真的,我還滿喜歡西蒙和妮亞這一對的,當然大哥和洋子也是

不禁懷疑編劇和導演是去死去死團的信眾嗎= =;...???????

唉唉~不過真的是很久沒看到這麼熱血的動畫了~

說真的,其實我比較喜歡洋子,

但妮亞最後和西蒙在一起時,真的讓我看得好傷心,心真的好痛呀......

27話片尾曲後,真不禁讓我感到......這就是人生,這就是英雄的路啊......

這是一部難得從頭熱血到尾,十分無厘頭,卻又深度十足的動畫,

要談的話實在可以談太多了~

不過現在心情實在寫不下去嚕~先到此咩~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ckdoemiri&aid=2414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