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約我見我聞-紐約牛排
2008/05/17 05:44:32瀏覽599|回應0|推薦13

好不容易等到4點多他們終於將會開完,先將我們送回Hotel,約定晚上帶我們去紐約一家牛排店吃晚餐.

紐約市區開車比較不方便,約好530分他們來Hotel 接我們一起去搭快速火車到Time Square ,晚上的紐約,在燈光下真的好美,讚嘆著以為忘了帶相機無法留下那美景,等回到Hotel才看到相機一直放在包包內,讓我好懊悔.

晚餐有副總裁,及他太太,一位經理,以及我們二人,說到這家牛排館,是在一條不是很熱鬧的路上,那位副總裁說若是對此不熟的人,根本不會知道有這麼一家牛排店,餐館很典雅,牛排非常好吃.

等了好久副總裁的太太終於姍姍來了,大家開始點餐,我跟老公胃口都很小,只點小小的一份牛排,而主人全都點了大盤的沙拉+牛排+酒反正又不開車,喝喝美酒也無妨.

果然他們是非常登對的夫妻,先生愛說話,連老婆也一樣的多話,他們二年前才結婚,(看起來應該都是第二次婚姻,因為他們不是年輕小伙子)原本我還擔心不知要如何應酬,想來我是多慮,席間根本沒有我們說話的餘地,副總裁夫人一開口就停不下來,她的話題真多,其中一則就是------

 他因工作關係需時常出差,所有的費用都是公司買單,連同宵夜,有一次她們去莫斯科出差,莫斯科的物質非常缺乏,有一天晚上肚子餓,於是請Room Service送來四份三明治以及紅酒,隔天結帳一看竟高達400多美金,簡直是搶人,而她們住的Hotel  一晚收費是700多美金.實在是貴的嚇人.

吃吃喝喝聊聊,他們幾人把沙拉,牛排全解決,最後還來份甜點,真是讓我敬佩,看她/他們的身材會是如此也不無道理.

而一整晚我們都是最佳的聽眾.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874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