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尋古跡-追尋伊豆舞娘的步道
2008/06/18 05:00:33瀏覽828|回應0|推薦10

  還是一早三點多就醒來,一來時差,二來一直想著今天的行程,該從那兒走起,想再翻翻書,也想早些去泡泡溫泉.

  離早餐時間還早,老公提議到外面走走,他說昨天有看到標示寫著淨蓮入口,出去看看總比坐在那兒煩好,也許早了些,天有些陰暗,當我們離開Hotel沒多遠就看到一個大的路線牌,也就是天城遊步道的路線,真沒料到我住的地方竟是步道入口,太好了,我們真的不需花太多的時間去找,現只等問男女橋在那兒?

  當來他們來整理房間準備早餐時,我趕緊問他們該如何去男女橋,她說旁邊那條橋就是了,只要五分鐘,我真的不敢相信,就在旁邊耶.而且在房間窗口就可看到了.

  Check out時也順便問清路線,再把行李暫放一下,輕鬆走去男女橋,沒有遊客,只有一位當地的おじぃさん還有一隻小貓咪,當貓咪看到我們時,就棄牠的主人於不顧的一路撒驕跟著我們,跟了好久牠的主人覺得太丟臉了,只好把牠叫到旁邊訓話,這貓咪好像也聽懂主人的話,最後放棄跟我們回Hotel乖乖的回到主人身邊

  拿回行李後,原想照步道路線走,路線是 

   瑞祥橋->水戀島廣場->天城山莊->淨蓮->豬村   所需時間90分鐘

  那就走吧,才走一小段路,因背著背包,有些吃不消,更何況老公還在生著病,別折磨他了,算了還是放棄吧,反正也只走了大約十幾分鐘而已,於是折回趕去搭9:34的車去淨蓮.

  一路走帶跑的去找站牌,此時看到一位婆婆,於是向她打聽Bus 站在那兒,這位婆婆真熱心的帶我們來到Bus ,站後有家小店,婆婆買了東西,也順便問了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否在此搭車,當她買完後也沒想走的意思,一直陪我們等,陪我們聊天,實在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因為風大又冷,讓她陪有些不捨,於是我請她回去,但她卻不在意的說她還要去別的地方,所以我也不好說啥了,等到車來了,她趕緊去問司機可有我們要去的淨蓮司機說有,,於是我倆趕緊上車,喔鄉下人好親切,親切到讓人有些受寵.

  來到淨蓮,尋問店員,這兒可有保管箱,那人指示到二樓去,二樓的人員說他們這兒沒有保管箱,你就把行理放桌上,我們會幫你看著,呵服務還不錯,這又可輕鬆的逛了,

  淨蓮的人真多,而這瀑布真的好美好美.

  接下來的行程是去水生地下走踊り子步道行程是

             水生地下->舊天城隧道->寒天橋->二階  大約花了1個多小時

  這次同行的有一對中年夫妻,呵有伴真好,這對夫妻走路的速度真快,我們直跟在後面,當走到舊天城隧道時,又黑又長的隧道實在有些恐怖,燈光昏黃,有些地方還沒燈,一片漆黑,路上還有些由冰化成水的濕地,真的要很小心的走,還好有那一對夫妻走在我們的前方,比教能壯膽,不過我們也看到了好美的冰柱,只是這條步道的路面都是一些小碎石,我還曾滑倒,結果老公為了扶我,也被絆倒,結果是二人都倒在地上.

  二階搭車到水垂只幾站就到了,司機怕我們不知地點,忙 指著左方說從那兒走下去就可逛河津七”,這條路一路都是下坡,可以看到五個非常壯觀的瀑布,一路下來還碰到有人反方向過來,真的辛苦,因都是上坡,非常吃力,

  走完這五個瀑布就到外面了,問了店家,店家指指前方,那兒有一個,另外一個是在我們投宿的Hotel :””,這個瀑布是從一條小路走下去,這條路是一家Hotel 的入口,所以有門禁,”下午四點就關門了,因此要觀看需在四點前進去,不知Summer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96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