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之旅-誤闖不知名的德國小鎮
2008/07/01 06:32:34瀏覽789|回應0|推薦24

    吃完早餐,我們就出發到荷蘭與德國邊界的Venlo,這也是我們這次來的主要目的地,Venlo是一個工業區,也是我第三次造訪,

    今晚的Hotel是客戶幫我們預訂的,靠近他們公司,若沒記錯的話應是我們多年前住過的Hotel,在我的記憶這裡是個荒涼的地方,沒有什麼商店,附近只一家麥當勞,然而事隔幾年,全變了樣,不但附近蓋了幾棟大的Hotel還有一些商店,熱鬧多了,而這家Hotel卻也變成幾層樓高的Hotel,我想可能是這兒工業發展快速的原因吧.

    跟他們連絡後,今天不用過去,約明天才去,不想浪費時間,跟櫃台打聽這裡有那兒好逛的,記得那年我們也是到附近的小鎮逛,回程卻迷失,一路開到比利時,當時天黑路暗真的滿恐慌的,不過還是安全的回去,話說回來,櫃台小姐告訴我們附近有一Shopping Mall,是新的,那兒的商店非常高級,值得去喔.

    我們開了一段路,還是沒看到我們要去的地方,就這樣開了一段路後來到一處好像滿熱鬧的Town,下了Free way 過去看看,反正去那兒都沒關係.但老公非常在意的是洗窗的水快沒了,他希望先加水,免得回程沒水洗窗就糟,找到一處停車處,當他們這幾個男人要打開前蓋時,上看,下看,前看,後看就是找不到開鈕,怎麼辦?我們這幾個白痴實在太丟臉了,最後他們決定找家車行,幸運的是就在前方有一Auto Mall,於是推那美國友人去問,我在旁邊看他比手畫腳,還用他那憋腳的德文談著,我看人家也聽得霧煞煞”,最後那個Sales請他去旁邊那家修車廠,當然啦,到了那兒,還是比手畫腳的,最後請人家到車旁講解,幸虧那人智商算高的,他看了看後,突然想到,應該是在前蓋隱藏在那Ford 牌子後,哈就這麼簡單,卻苦惱了我們好一陣子.

    這裡真的非常冷,當我們走在路上時,時而下著小雪,時而好天,就這樣下下停停,突然颳起一陣冷得受不了的大風, 接著下起一陣大雪,讓我們直呼凍死了.

    已過午餐時間大家都餓扁了,同事聽我說德國豬腳非常有名,於是堅持要去吃德國豬腳,就這樣來來去去,尋尋覓覓的一家家找,!人生地不熟的到那兒找?要他將就吃Pizza 他又不肯,最後我們決定到另一小鎮找.

    來到另一小鎮,我們開著車尋找餐廳,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找到一家餐廳,他們認為一定賣有德國豬腳,其實我們根本看不懂德文Menu ,Coworker說就這家了,此時已接近晚餐間,(為了豬腳我們錯過了午餐)但餐廳還未營業,我們只好等在外面,吹著冷斃了的風.

    當餐廳門一開,我們趕緊衝進去,坐定後Coworker 趕緊打聽是否有德國豬腳,德國老板有聽沒有懂我們還比手畫腳的,最後他說沒有,(我想是他的英文不好)我們賣的是西餐,有牛排,豬排-----,最後Coworker 只好妥協將就吃,不過他們的餐真的還不錯吃,餐廳佈置的非常漂亮.老板還告訴我們他有個弟弟也住美國

    老板推薦我們說,離這裡不遠處有一個Shopping Mall 非常有名,是歐洲最大的一個Shopping Mall許多從愛爾蘭,或國外的人都來這採購,說得我們也帶著好奇的心來,只是非常失望,他們的店看起來沒什麼特殊,不過倒是讓我買到幾部可愛的小車,它們可是 Made In Germany,在現在到處充斥著Made in China的時代,這些小車製作的非常精緻,真恨不得全都搬回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200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