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北陸行-飛騨牛便當
2008/02/26 05:20:07瀏覽846|回應1|推薦11

    今天是這次北陸行的最後一天就將回到熱鬧的東京了,已是中午時分,再買個最後的便當吧,看了看突然有個飛騨牛便當映入眼簾,跟老公說這兒是出名飛騨牛,就買一個吧,另再挑一個櫻花便當,買完時我還跟老公說那麼多便當要賣到什麼時候才能賣完,這兒的遊客又不多 .

    直到開車前20分鐘來了一群公司員工旅遊,她們也到便當部買便當,當她們看到飛騨牛便當時,幾乎每個人 都舉手要飛騨牛便當,可惜所剩不多,不足的只好改別的,此時櫃台上的便當已被掃得所剩無幾,直讓那位販售小姐樂的合不攏嘴 .

    上了火車迫不及待的想一嚐飛騨牛便當,猶記那位販賣小姐告訴我要先拉那一條繩子,我也不明白只好照做,一拉出後馬上打開,哇怎麼在冒煙,原來這是會加熱的便當,再仔細看說明,拉開繩子後需等8分鐘再打開,真的好貼心的設計,因在日本的便當幾乎都是冷的,很難有賣熱的便當 .

    當回到東京時,親戚打電話來時,我告訴她我吃到了這設計貼心的便當,結果所得的答案是這有什麼,這種便當到處都有,別太大驚小怪的,這沒什麼稀奇,只是我在日本吃了那麼多的便當也只買到這僅有的一次加熱的便當.

    當妳到高山時別忘了也來一客那熱騰騰的便當哦,真的太好吃了,我到現在都好懷念.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645748

 回應文章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稀奇
2008/02/27 00:29

我從來沒有吃過熱的日本便當......每次都是吃冷的....吃得很不習慣

我真覺得日本的便當還不如台灣的便當來得好吃呢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08-02-27 05:39 回覆:

我日本的表嫂說日本到出都有這熱便當,當時我還納悶,我怎麼都沒看到有人在賣,原來你也沒買過,看過 你不是有去高山玩嗎?你沒買到嗎?

我也好喜歡台灣的鐵路便當,它常讓我想起小時候在火車上那香噴噴的便當,最近我回台灣,只要搭火車,我都會買來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