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北陸行3-古味的金澤
2008/02/22 12:37:04瀏覽707|回應0|推薦5

    昨天晚上Hotel 的經理問我們隔天搭幾點的車,我們說是9:55,他說他們可以送我們去車站是Free ,要我們9點前在大廳等即可,真的太好了.

    一早吃完早餐,整理好行囊,早早下樓去check out ,等一切辦好後旁邊一位人士再確認了我們的班車時刻後說那我們現在就可以走了,就只我倆,沒想到他們的服務真好,車子只開了20分鐘就到車站了,記得昨天搭公車花了半個小時才到 .

今天的行程是加賀溫泉->金沢->湯涌溫泉

    來到車站,老公還是不死心的想找那百萬石海鮮便當,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找到了,真是奇怪,昨天怎沒看到,就在車站出來的便利店即有賣.

    加賀到金沢只需24分鐘,來到金沢,先把背包存放在寄物箱,一身輕後先找觀光中心要了一份地圖,買了觀光Bus 的票,也問清楚到那兒買高速Bus 的票.

    在高速Bus 售票處我們拿出金沢>白川鄉>高山的行程表來預訂票,誰知他們說沒有下午1:45這班車,當然也說了一堆我聽不是很懂的話,沒辦法只好告訴他們我只懂一些日文,最後她請來會說英文的同事,原來濃飛巴士並非他們的公司,所以沒辦法幫我們訂白川鄉->高山市要我們自己打電話去,怎麼辦最後折騰了半天說有4點的,也只好買囉.

    一切弄妥後來到候車站展開金沢遊,沒多久看到車子來了,我們就理所當然的上車了,到兼六園下車時拿出剛買的周遊票時,司機卻說不能用這張票,我倆真的有些莫名奇妙的,最後搞清楚了,原來我們必須搭那寫著金沢周遊バス的車才可以.

    從石川門->兼六園->長町武家敷跡->近江町市場->東茶屋街->淺野川主計町,所有我想參觀的景點都走一遭了,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回到車站拿好行李,就到公車站等12號的公車,

    當我倆都看到寫著”12”往湯涌溫泉的車來時趕緊上車,慎重起見問了司機說:這班車有到湯涌溫泉嗎?司機回答說:”有”只是奇怪為何車上的路線圖沒有湯涌溫泉?而且也不是12號的路線,實在有些擔心,可是司機明明說有到湯涌,真的 一顆心一直很不安,最後還是再次問司機,他的回答:,這才放下這顆不安的心,到了湯涌溫泉好心的司機示意我倆到了該下車了,原來同車的一些婆婆也是來泡溫泉的 .

    Check in 後服務生帶我們到房間 ,要我們先去泡溫泉,晚餐是7:30用餐,也問了隔天幾點的車,我說8:40的車,但要早些出門只因這兒離金沢比較遠 .

    她幫我們查了一下時刻表說有7:10的車到金沢車站,只好搭這班車了,接著服務生說太早了來不及準備早餐,問我們吃飯團可以嗎?只好將就了.她說一早會把飯團放在櫃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635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