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台記-吃在台灣好吃的冰棒
2007/12/15 10:05:55瀏覽452|回應0|推薦2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花卉研究中心

今天是一個豔陽高照的星期天,就在去斗六的途中,Ray 的弟弟說在公路上有一花卉中心,那兒種了許多品種的花,非常漂亮可以進去欣賞.

在守衛室辦了入園手續後,就可進去了是免費的.一大片的花園種了許許多多的花卉,我這花痴,對於花我僅止於賞花,花名我可是一竅不通,不過這並不妨礙我喜歡美美的花,種美美的花,當我看到那是波斯花?”還是萬壽菊?”已經開始花謝結子,我告訴姊說那些枯了的花朵內都是種子喔,趕緊收集一些種子回去種.當然我也帶了一些回來種,現在正是美國的花季那天我把那些種子撒在前院,還有我DIY過的鐵罐內栽種,目前已長出幼苗了,這可是我這次回台的一大收穫.

牛肉麵

到斗六已經是午餐時間,要玩也得先把肚子填滿,說到斗六是Ray弟弟的地盤,他說有家麵店還不錯,由於是中午時分,餐廳外已排了好多食客,好不容易有了位子,我們趕忙佔好位子,再點餐,他的麵還不錯吃,也便宜,在台灣只要不到大餐廳吃,我覺得好吃又便宜

二坪枝仔冰

路過二坪,Ray 的弟弟問說要去吃冰嗎?哈那還用說吃啦 前幾年去埔里時也來吃過,還記得它的味道呢,雖然天氣有些涼,但來吃冰的人還真是不少!果然是好冰,人人愛

九族文化村看櫻花

來到九族文化村因已過了2,門票有優待.

當我們搭纜車到山上意外的看到整片的櫻花樹開滿了櫻花非常美,是今年的氣候暖和,還是-----,在一月就能看到櫻花了,每個遊客都不約而同的拍照留影,還有人拿著白紙當背景的用手機來拍櫻花,真懷疑用手機拍出來的照片會好看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455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