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攜兒回故里-兒子吃到了台灣小吃
2008/01/04 06:24:00瀏覽456|回應0|推薦6

    終於回到高雄了,但卻未看到Ray 一家人來接機,打了通電話查問,原來Ray 的小Baby 竟然暈車,吐了她奶奶一身,,真是慘,這麼小竟也會暈車,不過他們已經快到了要我們稍候,在等待的同時,有一位從紐約來的人等不到來接機的人,看到我們有手機,於是很不好意思的說想跟我們借手機打給他朋友,因他沒台幣,也沒台灣的手機,而這麼早Bank 又還沒上班,當然啦,助人為快樂之本,二話不說借啦 ,想想這年頭沒手機還真的不方便.

    看到Ray 的小Baby ,才幾個月不見她又長大多了,也更可愛,看到我們直笑,一點也沒因剛剛暈車的影響,還是那麼活潑.

  司機-也就是Ray 的大弟直嚷著肚子好餓,想吃早餐,原先我是計劃去吃麻豆的阿蘭碗粿但他已餓到不行了,於是他隨便買了一些煎包果腹,我請他幫忙買一個飯糰給兒子吃,因台灣的飯糰跟美國的不一樣,果真兒子吃的津津有味,

    接近中午來到麻豆的阿蘭碗粿店,要吃碗粿在我們這兒除了自己做外跟本沒有店賣,所以說什麼這次一定要帶兒子來嚐嚐,還不錯,兒子倒也能接受碗粿

     總是風聞鹽山,也一直無緣看到,這次因順路,所以來到這有名的鹽山一賭它的壯觀,也讓兒子大開眼界,這可是在我們這兒看不到的景色,也真的佩服想出這點子的台鹽,讓這快沒落,快被遺忘的鹽田,變成一個觀光景點,也著實讓台鹽賺了不少錢,連鹽還可以發展成冰棒,不免俗的也嚐看看,但兒子卻不敢吃,,實在可惜.

    每次回來就想吃佳里的冰,這次也不例外的順路到佳里的麗娜冰果店買,只是可惜的是最愛的玉米冰竟賣光光,不過他的每一種冰都非常的好吃.

    回到嘉義已是晚餐時間了,問了兒子晚餐先吃鱔魚麵可以嗎? 因他在嘉義沒有幾天,.而嘉義的小吃實在太多了,首選就鱔魚麵吧,因這也是老公的最愛,當然是不能錯過的,沒想到兒子吃了後竟上癮了,當他回到美國時,我曾打電話問他,要我再帶什麼回去時,他竟要我帶鱔魚麵回去,真讓我吃驚的是一個可以天天吃炸雞,漢堡的小孩,竟也喜歡吃鱔魚麵,看來這趟故鄉之旅真的沒白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508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