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攜兒回故里-兒子的最愛還是小吃
2008/01/12 07:07:19瀏覽508|回應1|推薦6

今天的行程是高雄,台南,抵達高雄時還早,所以先帶兒子回家看看,也順便探望一下鄰居,沒想到大家一看到我們回去都好驚訝,直要請我們吃午餐,真的好感動他們的熱情.但因與好友約好了,只好婉拒他們的好意.

昨天已跟好友約好中午要去高雄找她,好友知道我喜歡吃蟳之屋的海鮮,於是訂了中午一起聚餐.好友點了好多好吃的菜,然而兒子卻一點都不捧場,看在好友的眼中直說真不好意思,想來真要怪我這老媽,平常沒買什麼海鮮,,只因美國的魚都是冰凍的,沒能像台灣這麼新鮮,種類這麼多,所以啦巧婦無米難成炊.

一面吃一面聊,總覺得有聊不完的話,也讓兒子覺得很無聊,正聊的起勁時,接到草莓果醬的電話,哦時間過的還真快,跟她約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只好跟好友結束這愉快,但嫌短的聚餐,直奔另一個約會,

草莓果醬是個可愛的女孩,雖從未見過,然見到面後,我們卻能東南西北的聊,而短短一個半小時的相聚,但卻給我留下美好的回憶,也祝福她一切順利 ,心想事成.

怕塞車,趕緊驅車到台南,還是躲不過塞車的命運,也不知為何大家都不遵守交通規則,總是搶呀搶的,讓我心驚膽跳的來到小姑家,天色暗了.兒子的肚子也餓了,因中午的菜並不合他的胃口

妹婿了解我們想吃台南小吃,他說有一家很棒的店,有担担麵,有魚丸湯,有蝦捲還有-----等等,果然對了兒子的口,吃的津津有味,讓我也放下一顆心,更讓他那繃著的臉綻放笑容,

整天下來的東奔西跑也夠累的,只好提早回嘉義,把拜訪親友的事留待下星期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531393

 回應文章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遇到嘉義人囉~
2008/02/09 11:13
新年好!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08-02-11 03:54 回覆:

你也是嘉義人嗎? 太好了,

恭喜新年行大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