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攜兒回故里-兒子吃到了他的最愛
2008/01/04 06:30:23瀏覽501|回應0|推薦8

    兒子想了好多年的雞肉飯今天終於可以吃到了,一早來到垂楊路雞肉飯店,雞肉飯也是老公的最愛,前年老公回台出差時,因太愛吃雞肉飯了,結果在離台前的那餐一次吃了三碗的雞肉飯,讓我訥悶的是真有那麼好吃嗎?

    姊說雞肉飯的雞肉要一塊塊的肉才好吃,就試試看吧! 吃過後的確是不一樣,而這一餐也償了兒子多年的心願,因他總是記得雞肉飯.

    晚上原本想去吃香菇肉羹,但姊的好友已預定要請我們晚餐了,盛情難卻,來到這家餐廳,這是一家非常有中國風味的餐廳,裡面的仿古裝璜都是從大陸訂製的,真的很古意,
早先是不許拍照,但現在已解禁了.

    當菜送上來時,兒子也不確定敢不敢吃.好不好吃,於是先夾一小塊嚐看看,覺得對口再拿多一點,,總算沒給我這老媽丟臉,而這餐對他的胃口,也沒給我臭臉看.

    席上姊的朋友問兒子一些問題,結果兒子的回答卻讓大家捧腹大笑,真的是答非所問,不過大致上他都能聽懂,只是不大會用詞,當然啦,我已經很滿意了,因他的台語算是很不錯,而中文雖不會看,但也懂說一些些.

    從小到大從沒蹲著上廁所的兒子,這次總算給他遇到了,當他從廁所笑著回來時,大家都問他啥事好笑,他說他上了廁所,蹲得差點跌到裡面,也差點站不起來,腳都麻了,他說怎沒坐的馬桶,真是爛,,這年頭的小孩真的是太好命了,不是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508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