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osemite-豐盛的早餐
2007/12/19 08:55:15瀏覽595|回應0|推薦9

這裡非常的幽靜,一早起床梳洗完畢來到屋外,拍拍屋外景色,剛巧也碰到住隔壁的一對韓國夫妻,他們來自佛羅里達,是對年輕夫妻,今天離開到San Francisco,是位健談的太太,先生比較沉靜.

8點一到,老板娘搖著手鈴,也就是早餐時間到了,來到餐廳已有位年輕美國媽媽帶著二個小孩,是老板娘的姪女,住在LA,這次是帶小孩來渡假,一對我早上碰到的韓國夫妻,還有老板娘的先生大家寒喧後開始要來享用早餐,桌上已擺好三盤水果, Muffin.沙拉,Pan Cake,烤玉米,大家客氣的用餐,老板娘說Muffin 是她一早做的,是杏仁口味,非常香,不膩,不油,不甜,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Muffin,接著老板娘說還有菜喔我放在烤箱保溫,

當她一樣一樣的從烤箱端出來時,真讓我們震驚,怎麼她的烤箱像變魔術般的,一直變出東西來,她告訴我們這些都是她早上5點起床自己一個人做的,實在太讓我們驚訝她的快手,不但有烤得香香的麵包,有蛋烤的餅,有烤Potato還有她第一次學做的螃蟹肉丸,-----還有好多好多,真的讓我們傻眼,太豐富了,當然我們只能每樣吃一些,尤其是她的螃蟹肉丸真不是蓋的非常好吃,連他老公都吃了好幾個,手藝之好不輸大餐廳的師傅.

聊天時他告訴我們,他們退休後,就搬來這兒,由於這兒地大他太太對於經營民宿以及Cook 非常有興趣,於是開始他們的民宿生活,而他只幫忙一些瑣事,其它都是太太自己來,連收錢也都是太太一人在經手,看來有個能幹的太太他真的是享福了

他說這兒最美的時間是四,五月,那時滿園花開,處處飄香,真的美不勝收,而且氣候宜人,不像現在這麼熱,那時的遊客也比較少,玩起來舒服多了,他並說那時的生意比較清淡,所以都可以陪客人上山呢 ,對於Yosemite他也非常熱愛.接這他告訴我們這兒的趣事,這是一個四季分明的好地方,每一個季節都有每一種動物出現,一換季該走的動物就會遷走的空無一物,然後輪換該季的動物來作伴,真是奇妙的世界,你說不是嗎?

這次真的非常幸運在無意中挑到這家Hotel 真的讓我回味無窮,下次有機會再次拜訪,我還是會選擇這家民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466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