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您投稿獲錄用,會收到這封通知
2012/07/28 14:43:38瀏覽10850|回應3|推薦0

親愛的作者:

 

感謝投稿繽紛版。

一、大作擬留用,在此向您確認是否未一稿數投,也未在任何數位平台(網站、部落格、臉書等)張貼,且文章內容為真實故事。尤其請注意來稿須為您「個人原創」作品。

二、請參考本版投稿資訊:

投稿作品經採用,將同時刊登於繽紛版及聯合新聞網(udnnews.com),並收錄於聯合知識庫和聯合報相關行動載具;本報系海內外副刊版面得選用轉載。繽紛版及聯合新聞網、本報系世界日報對來稿有刪修權。

當您回覆確定並同意以上事項後,代表文章已經錄取,本版將擇期刊出

因文章眾多,見報日期未定,繽紛版不做刊出日期通知,敬請留意每日繽紛版(錄用後三個月內刊出為正常,亦可能更久之後刊出!)。在這段期間,請勿再將稿件移作他用。原則上大作見報當月的次月底會匯出稿費,入您的帳戶。

您在email投稿時請以附加檔(word格式,須為doc檔,非docx)傳送,文檔內依序有標題、作者名、全文內容,同時將稿件內容直接貼於信件上(以防檔案不相容於本報電腦而無法開啟)。如為圖片,請傳300KB以上至1MBjpg檔。

因聯絡作者眾多,請回信時連同原投稿檔案一起附上,並於email信件主旨註明作者、篇名,以利編輯作業。

謝謝您的來稿,並歡迎您再度投稿。

 

即祝

大安

 

繽紛版敬上

 

 

【作者基本資料,請填妥】

真實姓名:

筆名(如用筆名發表,請提供;不用筆名發表,免提供):

身分證字號:

戶籍地址(務必含村或里、鄰,如不清楚可查對您身分證背面資訊):

通訊地址:

聯絡電話、手機:

銀行或郵局帳號(務必含銀行分行或郵局分局名):

電子信箱:

 

如為不在籍之國外作者,請附西元出生年月日及護照上英文名。如欲捐贈稿費,請收到稿費後自行捐贈。如稿費欲交他人代領,須同時提供代領人完整個資,並附授權書。

‧您的個資僅用於稿費作業及稿件刊登前後相關之聯繫。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fenplay&aid=6674594

 回應文章

孤掌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8 14:45

我有一篇有關防疫的文章"防疫大作戰, 獨裁,民主不一樣" 已經刊登在我udn的部落格中(孤掌的部落格), 主要論述在於比較台灣與紐西蘭防疫措施的差異, 台灣是建立在踏踏人權的基礎上而紐西蘭則是強制兼顧人權, 坦白說,紐西蘭才真正算做的完備,而台灣則碰風大於實際.居家檢疫者不做核酸篩檢, 其中無症狀者檢疫期滿離開居所後不知會導致 "幾人生病, 幾人死亡"? 台灣至今沒發生災難, 不是政策完備而是運氣太好. 貴報如有興趣, 歡迎轉載.



雨潔
我有收過這樣的通知
2013/03/04 20:03

回答上一樓的問題

不管有沒有被錄取都會收到回信

我記得大概兩星期之內就會收到了唷

所以如果你有投稿就請耐心等待微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投稿若未獲錄用
2012/10/04 17:50

您好

請問投稿若未獲錄用,會通知嗎?

假如不會通知,投稿人大約等多久沒消息即可確認未錄用?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