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校園故事王得主出爐:T. cat
2012/07/29 02:07:01瀏覽1488|回應0|推薦1
經由繽紛版編輯群、聯合報寫作班講師韋瑋和小熊老師共同評選,委員們決定推薦2011甫自東華大學畢業的「T. cat」為該年度校園故事王。T. cat一系列談貓話鼠的文章,及其以另一筆名杜衡所發表的〈海豚是我的同事〉,證明她確實是一位擁有動物第六感的心靈寫手。

故事王檔案
江湖名號:T.cat、杜衡
就讀科系: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應屆畢業)
我是誰:老是自稱善於和動物相處,其實只是單相思著迷於牠們的一舉一動,經常被動物們抱怨很煩很囉唆。
自我感覺良好的事:在海豚排遺累積的牆面畫下一隻松鼠。
愛說故事的理由:過去說故事是為了我的松鼠妹妹Spring,相機來不及捕捉所有畫面,書寫則讓我銘記每一刻。現在繼續說故事,因為同理可得證。
不敗的偶像:簡直是我的神的動物行為學大師勞倫茲(Konrad Lorenz
大聲吶喊一句話:請以認養代替購買,請支持流浪貓TNR計畫。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fenplay&aid=667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