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君歸有期 (四)
2008/06/09 07:57:51瀏覽957|回應8|推薦69
DAY 7

一星期過了,沒有任何跡象顯示丈夫返家的可能性。

既然已經將一切交托給主了,也沒什麼可以操心的。我不想成為一個終日困坐在家中,等著別人來安慰的人,一早起床,我先將十指塗上紅紅的蔻丹,儘量讓自己顯得亮麗有精神,告訴大家我很好。我不哭。如果我哭,可以換回他的歸期,我願意用我的淚珠換他回來,但是淚水似乎無濟於事。我不要哭,我要裝備自己來支持他,在過去的幾天裡,在談話中他顯出他的憂慮,我只有不斷的求主加添給他平安與喜樂。我沒有將這段不愉快放在眼前,相反的我要將它遺忘在背後。

隨著日子的消逝,說我不心煩是假話。如果再這樣持續下去,我的簽證是否也會跟著無效,我會被迫出境嗎?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將有許多棘手事物要處理。

過去的這一個星期中,丈夫任職的大學,校長已經直接指示處理國際事務的人員和移民局聯繫,要求他們儘快發簽證給丈夫;也有弟兄向一位 senator 要求協助;另有姐妹向精於移民的律師請教處理方法,大家都盡心盡力想幫忙丈夫早日歸來。

更正事項:我家先生說他在州立大學上班,我不應該稱他在州政府的一個部門工作。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lin&aid=1943189

 回應文章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簽證
2008/06/15 20:57
應不致於像信用卡的主卡,註銷或停用時副卡遭到連帶。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cary
2008/06/12 11:34
我們一個朋友也是去加拿大 Toranto 參加 conference 卻被扣留好幾星期才回來﹐情況和你先生很像﹐不過後來終於回來了﹐ 虛驚一場.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8/06/11 00:47
自從在部落格上放了我家先生的墨西哥流浪記之後,到我部落格來的朋友增加了,謝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也歡迎來訪者留言或回應,讓我們也知道有那些朋友在關心我們。特別要再次說明的是,如一開始的前言所述,這段插曲發生在去年九、十月之際,如今一切已圓滿落幕。很謝謝許多朋友的關懷。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主的同在
2008/06/10 09:53
有主同在“船上”﹐風暴無法侵擾。祂掌舵﹐前途看祂定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praying
2008/06/10 07:54
I will pray for you and your husband.. 

舊金山貝克太太- in Taipe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Don't worry.
2008/06/10 03:59
It will work out well.

楊葳彤…何ㄇㄚˇㄇㄚ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等待神蹟
2008/06/09 21:19
為妳禱告  祝平安!!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後來, 住多久?
2008/06/09 21:15
那麼多天的需要委曲求全的生活怎麼過的? 一次經驗要能學到乖, 以後, 必須是職務不必再碰這種問題, 否則, 乾脆束裝歸國, 堂堂學有所成, 而且年輕有為的博士之家, 何必受這股鳥氣? 太不值得啦!
AZ9=Arizona Nights
請到Arizona Nights參觀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