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君歸有期(九)
2008/06/20 20:50:27瀏覽905|回應5|推薦53

DAY 22
一如過去幾週,今天沒有任何跡象顯示丈夫可以歸來。

“ 我們要去 Nogales 接**回來”,這日一早我接到這樣的電話,在丈夫滯留不歸,情形混沌的狀況下,我沒心情欣賞這樣的幽默,很想反問這位弟兄,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有必要在這時候對我開這樣的玩笑嗎?平日,我頗敬重這位弟兄,但是,這一刻,我無法接受他信口開河的輕率態度。

原來,這位弟兄被丈夫想傳福音給 Nogales 華人的負擔所感動,計畫再找一位弟兄一起南下與丈夫同工,將福音介紹給當地的華人,就想順便為丈夫帶去一些補給,他便打電話來,要我儘快準備一下,他計畫當天下午就出發。

我與丈夫連絡。丈夫說這位弟兄同樣的也對他說“ 我們要去 Nogales 接你回來”。丈夫和我一樣,也傻住了,不知道該説什麼是好。我們都想要丈夫早日回來,但是沒有護照和簽證,要怎麼回來?什麼時候才拿得到證件?一切都茫然無解中。

匆忙中,打理好丈夫想要的東西,臨近中午這位弟兄又打電話來,因為另一位弟兄原有的行程緊湊,他們當天下午無法出發,去探望丈夫。他們隔天上午才南下 Nogales 。

其實他們是今天、還是明天出發去看丈夫,對我們而言都一樣,沒差別。丈夫還是要小心的待在Nogales別出差錯,繼續等候他的美簽。

下午,近五點,我又要如往常處理丈夫的 email ,一開信箱竟然看見美國移民局剛剛來了通知,要丈夫翌日上午到使館領回他的護照和美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lin&aid=1975871

 回應文章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2日的煎敖
2008/07/01 12:27
撥雲見日

Pig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凡事
2008/06/22 05:21
主都有安排

讚美神
不斷牽引
教我們信靠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里路亞
2008/06/22 03:01

開始撥雲見日了,

凡事交托,凡事感恩,

神必保守。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移民局...
2008/06/21 16:08
這種牽涉到"給不給過"的事, 就是有著許許多多的混沌未明, 能不去碰觸就不要去碰, 不得已碰上了, 只有摸摸鼻子自嘆倒霉,  如果已經有預期, 還是要去碰, 那....夫復何言?! 辛苦你了!
AZ9=Arizona Nights
請到Arizona Nights參觀指教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歸期近
2008/06/21 00:27
撥雲見日﹐喜慶團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