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1015週日充實的一天]摩爾門教會+新生命+午餐及誤認+失而復得的喜悅+BR4七專櫃+梁社漢+晚間辦事
2023/10/15 21:17:27瀏覽263|回應0|推薦16
[前言及摩爾門教會]

話說小弟今天(20231015周日)早上好像兩三點跟五點多各起床一次
不過由於小弟知道今天任務繁重
可能要去拜訪兩間教會(詳後)
還有其他要務待辦
所以強迫自己睡回去
感謝主
也真的睡回去了
今天早上八點二十五分左右正式起床

今天一大早起床是要去參加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早上九點的聖餐聚會
其實我也不是一定得去
畢竟我也不是它們的會友
不過昨晚他們一位群組的長老在賴群組(只有他們兩位長老跟我共三個人的迷你群組:P)跟我說
他下周一(就是20231016)就要離開這個支會
很希望離開前能跟我見一面
最好是在本周日(就是今天)早上九點的聖餐聚會上見面
(補充一下,他們教會群組負責跟我聯絡的長老經常換
可是以前每次換新的長老都會安排跟我見面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幾個月他們的新長老突然消極起來
沒有積極地跟我約見面
所以最近群組裡的長老我都沒見過本人
或是見到本人也沒認出來)
考慮到他們教會向來對我蠻關心的
所以我就回說如果我的睡眠狀況允許
我盡量去參加本周日(就是今天)早上九點的聖餐聚會

今天早上我既然八點二十五分起床
我就盡量趕
不過由於早上起床到能出門中間還有一段準備的時間
加上我還要提早替家母點眼藥
所以我大概遲到了十幾分鐘
我抵達時他們正在進行聖餐儀式
門是關起來的
所以我就在門口等了幾分鐘才進去
還好一進去我就找到負責我的兩位長老
互相握手致意!

今天他們的聚會跟以往不同
以往聚會的主要部份都是安排短講/見證
可是今天則是安排出兒童(初級會)的歌唱、朗誦故事等演出
提前慶祝聖誕節
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個演出是一位小朋友唸好撒瑪利亞人的故事

不過如同最近兩三次
我沒待很久
我的守護天使 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以下簡稱「 米迦勒殿下」)就催促我離開先回家
我到家後才發現我今天早上由於趕時間
忘了吃一些保健食品
此外
我也要趕場去我的母會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

[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

今天早上由於我八點多就起床
所以 米迦勒殿下就跟我說我要去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跟我的母會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
不確定的只是我要幾點趕去新生命
搭計程車還是搭公車
今天由於我離開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時間還算早
所以我是搭公車去新生命

雖然今天早上公車等了約十分鐘
不過我還是有在十點半前一點點抵達新生命
新生命第一首敬拜的曲子我有一點點熟不過又不算太熟
我花了一些時間做方言禱告
不久後 米迦勒殿下就催促我離開
由於我才剛到新生命沒多久
所以我跟 米迦勒殿下他們確認了好幾次
都說是要馬上離開
我只好當下就離開了

[午餐及誤認]

我離開新生命之後
照著 米迦勒殿下的引領行進
結果進入一家早餐店
我就點了一杯豆漿跟一份蛋餅當我的早午餐
在我用餐時
我突然發現有一位買外帶的老先生長得很像我大學的一位老師
我準備出去跟老師打招呼的時候
這位老先生已經不見了
所以我就繼續用餐

用完餐我根據 米迦勒殿下引領的方向行進
結果看見那位老先生的背影
剛好他在等紅綠燈要過馬路
我就小跑步過去跟老師打招呼
我跟老師相談甚歡
我就陪老師一起過馬路
過了馬路
我們在春申食府外面停了下來
我就跟老師說我可以陪老師走到他位在某某路某段的府邸
這時候老師才驚訝地說她是住在某某街
我是不是認錯人?!

這時候我才驚覺雖然這位老先生的樣貌跟聲音都跟我那位大學老師很像
但確實是不同人
老先生說他以前在某大學建築系教書
所以聽我稱呼他為老師他就答應下來
沒想到是件小烏龍!
由於我們相談甚歡
所以我問這位老先生有沒有名片可以惠賜一張
他說他沒帶名片
但是他把身分證拿出來給我看他的名字
這位老先生姓葉
名字頗為特別

[失而復得的喜悅]

跟葉老先生告別後
我就順著 米迦勒殿下的指引走到福華大飯店
在福華大飯店的洗手間
小弟把訂婚戒指拔下來以免打溼我的戒指
結果洗完臉並用擦手紙擦乾臉後
居然忘了戴上戒指

我走到飯店外要過馬路前才突然想起戒指忘了戴了
這時候我就飛奔回飯店找戒指
不過 米迦勒殿下就跟我說不必這麼趕
不會掉的
結果我一回到福華大飯店的洗手間
遠遠一看
洗手台上我的戒指正靜靜地躺在那裏!

這真是失而復得的喜悅啊!
感謝讚美主!
也感謝 米迦勒殿下等守護天使的守護
要知道我多年前在某購物中心的洗手間也是洗完手忘了拿一些東西
結果趕回去洗手間那些東西已經通通不見了!

[BR4七專櫃]

離開福華大飯店
我在 米迦勒殿下的指引下往BR4前進
以下簡單描述我在其中七專櫃小逛的經驗
(以下順序未必是實際先後順序,順序亦無特定意義)



小弟一進BR4
米迦勒殿下首先帶領小弟去小弟香水愛牌潘海利根的專櫃
由於當時才中午十二點左右
百貨還沒什麼人潮
所以潘海利根難得的沒有其他顧客
潘海利根的L小姐對我提供親切的服務
在那裏我試了三支香水
包括一支獸首系列、一隻去年出的新香、跟一隻聽說很難買的老香
三支都是噴在我(廣義的)手上
我經常聞一聞
覺得三支都很讚
都很值得入手!



我進去石門還沒被擋住
但我進去後門就被擋住
他們兩位銷售顧問服務兩組有預約的客人
所以我坐在一旁等待
等待時我就看看賴訊息
也沒浪費時間
等輪到一位銷售專員有空服務我時
我選了四條項鍊
(將來是由 米迦勒殿下它們去付帳XD)



這是日本的珠寶品牌
以珍珠飾品為主
設計還不錯
服務也很好
不過因為 米迦勒殿下沒跟我說要替誰挑什麼東西
所以我繞場一周後沒選上什麼東西



這是我衣飾第一輪的十七個愛牌中的第八個
今天下午主要是看錶
有看中他們的手錶



今天一進去LV
他們的一位銷售專員B先生就給我一張他的名片並且帶我繞場看看商品
我有看中幾件衣服
我本來是不想試穿的
不過在B先生還有 米迦勒殿下的鼓勵下
我還是試穿了
總共試穿了兩件短T
一件黑色的毛衣
跟一件灰色的大學長T(我覺得跟俗稱的衛衣頗像)
還有在試穿一件短T時
順便試穿一件黑色還是灰色的外套(目的其實不在試穿外套而是試試短T是否合身)
不過效果還不錯

<某C牌>

米迦勒殿下接著引領我到一樓的某C牌
是一位長相斯文俊秀的S先生服務我的
他的服務也很親切又專業
我主要看了一些手錶
有一支特殊的方形手錶我特別感興趣



在離開BR4前
米迦勒殿下帶我進入法國H牌看他們的皮帶
它們是一位F小姐服務我的
F小姐的英文名字跟我在101的CD最熟的F小姐的名字發音是一樣的!
她也提供了既專業又親切的服務
在他的介紹下
我看上兩種皮帶頭
都頗有特色!

離開H牌
米迦勒殿下就引領我搭公車回家

[梁社漢]

回家後不久是買晚餐的時間
由於我們家附近新開一家梁社漢排骨
(我昨晚才發現)
今晚我就在徵得家父、家母的同意後去買回來
我是覺得蠻好吃的
家父家母也覺得不錯😊

[晚間辦事]

吃完晚餐後不久
我出門去銀行辦事
還有順便去超市買好吃的果凍
不過今天發現優惠價已經結束
每個果凍貴了五元!

回家後
米迦勒殿下(?)本來希望我先靈修在寫今天的日記
可是有其他的守護天使說這樣我會沒有足夠的時間寫日記
(因為目標是趕在今天晚上九點前發文)
所以我就先寫日記
結果發現我果然日記寫太長
就算沒靈修
時間也不大夠用
還是沒能趕在晚上九點前發文
嘆!

拉拉雜雜寫了這麼多
感謝能看到這裡的格友!

願 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 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祝大家平安健康
有個美好的夜晚
法喜充滿
福杯滿溢!

巴拿巴+_+
20231015(日)9:17 PM(台北DELL電腦時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7997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