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1007週六充實的一天]玫瑰香水求推薦+早餐店+信義微風(買拖鞋、皮膚保養及MFK香水)+古典玫瑰園之晚餐+研經
2023/10/08 01:00:38瀏覽262|回應0|推薦20
[撰寫求推薦玫瑰香水之文章]

話說小弟今天(20231007周六)早上兩點多就起床了
我的守護天使 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以下簡稱「 米迦勒殿下」)就請我寫一篇請求推薦玫瑰香水的文章
這篇文章我已經考慮很久還沒動手
尤其是上個月中下旬
香板先進p大才寫了一篇跟玫瑰香水有關的大作
珠玉在前
讓小弟有點躊躇是否要以及何時寫這篇文章
剛好今天凌晨起床後
米迦勒殿下他們要我寫這篇文章
考慮到p大寫文章迄今已近半月
應該有發新帖的空間
所以小弟今天凌晨就寫了一篇請香友先進推薦玫瑰香水的文章
這篇文章在UDN部落格首發時的標題是:
[香水/請益] 尋找第一支玫瑰香水(內附選手)
(網址為: https://blog.udn.com/barnabas/179946212 )
該文發表於UDN部落格後
小弟將其微服修訂後張貼於PTT的香板
該文在PTT香板的標題為:
[問題] 請推薦第一支玫瑰香水(內附選手)
(網址為: https://www.ptt.cc/bbs/Perfume/M.1696623812.A.4ED.html )

[買早餐]

話說小弟今天(20231007周六)因為起得早
所以五點多就出門買家母跟自己的早餐
我是該早餐兼宵夜店唯一的客人
老闆跟我說他只打算做到今年年底
如果我喜歡吃他們的食物
就要把握時間了!

聽到老闆要結束營業
我相當的震撼與不捨
因為這家早餐兼宵夜店提供相當完整的中式早餐選擇
而且他們的營業時間很長
從晚上一直開到隔天中午
所以三更半夜如果想吃中式早餐就可以光臨他們

震驚之餘
我就問老闆為什麼要結束營業
他就說原因很多一言難盡
我就說他可以長話短說
他就說他覺得他是在浪費生命
而且目前店面的月租金已經高達每月十二萬元
業主還打算調高租金
所以他萌生結束營業的想法…

[逛信義微風]

話說今天吃完午餐
米迦勒殿下他們就催我出門
出門前我還不太確定我出門的行程
我只知道我今天下午出門應該會去信義微風的某精品買拖鞋
(前因後果有點長, 茲省略之)
至於去信義微風之前是否去我的母會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
或是去完信義微風就去台北靈糧堂青年崇拜
我都不確定

總之
我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依照 米迦勒殿下他們的指引
一路就往信義微風行進

第一個目的地是義大利某精品品牌
因為我某愛牌的防水拖鞋大約是上個月(九月)出現裂痕
而且裂痕越來越長
讓我有點擔心她隨時會整個裂掉罷工
所以我上個月開始看各大精品的防水拖鞋
最物美價廉的防水拖鞋一雙是我舊的防水拖鞋同一品牌己乎同一設計的拖鞋
次物美價廉的防水拖鞋可能就是我今天下午從某歐洲精品品牌買的拖鞋
(雖然還有另一個歐洲精品品牌也有價格差不多的防水拖鞋
可是我覺得那雙拖鞋的設計比起我比較考慮的兩雙拖鞋稍微差了一點)
我本來是打算買跟我舊的防水拖鞋同一品牌近乎相同的設計的防水拖鞋
可是這兩天另一家精品的銷售顧問用賴跟我聯絡
跟我說我上次看的防水拖鞋還在
看我要不要去買回家
因為過兩天(十月九號)它們家就要全面漲價了
而且目前信義微風有周年慶的活動
滿萬可以現抵一千
還蠻划算的
考慮到這位銷售顧問服務很周到用心
上次還特別專程去別的櫃點調一雙不同尺寸的拖鞋讓我可以比較兩個尺寸
還有現抵一千後兩雙拖鞋的價差就更小了
所以我就在考慮七十人執政委員會跟守護天使團投票結果
決定購買這家精品的防水拖鞋

買了拖鞋當我的生日禮物後
我跟隨 米迦勒殿下他們的引領走到信義微風的二樓
就在那裏我驚訝地遇見了一位以前在微風復興本館常見到的保養品專櫃帥哥銷售顧問J先生
J先生跟他們的經理A小姐跟我一邊聊天
一邊在我身上試用它們的保養品
說來有趣
我以前好像是某以色列保養品品牌的VIP
他們連續幾年都有在我生日附近時間跟我約時間幫我做免費的臉部保養
不過今年他們就沒跟我聯絡了
大概是連續幾年我都沒買他們家什麼東西
所以我的VIP身分已經被取消了
因此可能我的另一半跟守護天使們才安排這家H保養品專櫃的銷售顧問替我保養臉部😊
感謝主也感謝我的守護天使跟另一半們
當然也感謝A小姐跟J先生😊

米迦勒殿下他們跟我說我三點就必須離開保養品專櫃
我就轉進旁邊的法國精品香水MFK
這次還是專業又熱心的銷售顧問DW先生替我提供服務
雖然他們家的香水己乎每一隻都很優
不過考慮到我們如果同時聞了五種以上的香水會造成嗅覺的混亂
所以我只試了四支香水上身
其中最重要的是Oud Satin Mood(絲緞情懷)的香精版跟淡香精版
我聞試香紙及上身的結果是這兩支我聞不太出來差異
所以我可以買相對便宜的淡香精版就可以了😊

回家我也是搭乘公共運輸系統

[古典玫瑰園共進晚餐]

今天四點多回家後
我同家富商量去古典玫瑰園共進晚餐
也算是慶祝我的生日

在古典玫瑰園
我點了他們最高檔而且我們以前都沒吃過的紐約客牛排套餐
很好吃
而且分量適中
食物的份量既不會過多
也不會過少

今晚在古典玫瑰園
基於 米迦勒殿下他們的建議
我點了一壺愛神的祝福做飯後飲料
他是無咖啡因的飲料
風味還不錯!

[鹽菁]

今天晚上吃完晚餐
我回家替家母準備晚餐
然後在米迦勒殿下他們的指引下又出門散步
回家後除了換裝記帳等標準作業程序
其後就是鹽菁的時間
我今晚的鹽菁進度是以賽亞蔬第三十章「悖逆的國民有禍了」
其實雖然我用的聖經下了這樣令人驚慌的標題
不過裡面也有不少光明的應許!

補充一下
今天晚上我已經把新買的防水拖鞋拿出來穿了
好看又好穿
應該不會後悔才對!

拉拉雜雜寫了這麼多
感謝能看到這裡的格友!

願 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 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祝大家平安健康
有個美好的夜晚
國慶日及國慶連假愉快
法喜充滿
福杯滿溢!

巴拿巴+_+
20231008(日)1:00 AM(台北DELL電腦時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79947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