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1105週日充實的一天]午餐、摩爾門教會+信義微風四專櫃+研經
2023/11/05 23:17:01瀏覽294|回應0|推薦17
[前言及摩爾門教會]

話說小弟的守護天使 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以下簡稱「 米迦勒殿下」)它們昨天(20231104周六)晚上已經跟我說我今天可能上午要去兩家教會
所以要早一點睡覺
可是昨晚十一、二點我吃了午餐剩下的約十顆水餃
所以我今天凌晨三點半左右才睡覺
今天早上起了不只一次
不過最後也是下午一點多才起床

起床後我盡速吃午餐
然後趕去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下午兩點開始的聖餐聚會
(也是禁食見證聚會)
不過我到的時候已經大約兩點四十分了
聽了一位女士後半段的見證
一位穿西裝的年輕男會友的見證
跟一位年紀比較大的男會友見證開始的一小段
然後 米迦勒殿下他們就催我離開

離開後
米迦勒殿下它們引領我在永康麗水商圈轉來轉去
最後搭捷運到忠孝敦化站下車
下車後走了很多路一直走到兩個捷運站以外的信義微風
路上經過小巨蛋
我本來是有點奇怪為什麼米迦勒殿下它們要我走這麼長的路
我猜其中的一項原因可能是要給我適當的運動以協助我減肥
結果我今晚飯前一量體重
又回到我最近幾個月的最輕體重!
(原本因為昨晚的十顆水餃,我今天午餐前量體重又增加零點六公斤)
感謝讚美主😊

[信義微風四專櫃]



剛到信義微風
米迦勒殿下它們就引領我到這間著名的高級珠寶品牌
我一進去
出於習慣
就問說之前曾服務我的K先生是否在店上
他們的銷售顧問一臉茫然
後來跟我說K先生已經在九月底離職了
然後是一位張小姐服務我
在那裏
我挑了漂亮的婚戒等婚禮可能用得上的東西
(不過當然是米迦勒殿下它們去付款取貨XD)
好不容易跟我另一半溝通完成這項任務
米迦勒殿下它們就引領我到一家義大利著名精品品牌SF



這家專櫃雖然是女裝店
可是還是有男性的小皮件
他們的一位L先生非常熱情地跟我介紹他們的小皮件
米迦勒殿下讓我挑了兩件
其中一件準備送要好朋友當生日禮
(不過當然還是米迦勒殿下它們去付款取貨XD)

<某F牌>

在看SF的小皮件時
米迦勒殿下就催我離開
(畢竟那時候我已經選好禮物了)
然後米迦勒殿下引領我進入另一家義大利精品品牌
在那裏是一位親切又專業的E先生服務我
在那我試了一件背心
還不錯
不過我穿的尺碼他們店裡沒有
需要調貨

我另外試穿了兩件毛衣
一件設計的相當典雅
穿起來也很合身(穿在我跟他們借的長T外面)
而且相當保暖
另一件設計得比較簡約
應該是可以單穿也可以穿在襯衫外面

有趣的是這三件我考慮的衣服適合我的大小分別是44、46跟48
可見即使同一家品牌
版型都可能有相當大的不同!

這三件都蠻適合我的
可以填補我之前有好幾件毛衣都被蟲子咬壞不堪使用的空缺
當然還是由米迦勒殿下它們去付款取貨XD



我在前面的義大利精品品牌試穿了衣服後
米迦勒殿下它們就催我去某法國精品品牌
結果看那間專櫃人太多
門口被管制起來
我就轉進法國精品龍頭L牌

在那裏是一位親切的E先生服務我
我看了一些最新的衣服跟鞋子
覺得有些設計還不錯
不久後
米迦勒殿下叫我離開再去那間法國精品
不過那家法國精品剛剛放了一組客人進去
然後又把路口管制起來
我就依照 米迦勒殿下的指引直接回家了


[鹽菁:以賽亞蔬第五十九章]

話說小弟今天吃完晚餐
原本米迦勒殿下他們跟我說今晚要出門
不過等我準備好已經超過八點了
可能因此米迦勒殿下他們的計畫變更
我今晚不再出門
不過要寫篇獨立的文章(就是這篇今天的日記:P)

此外
我開始鹽菁
今天的鹽菁進度是以賽亞蔬的59章
「罪、悔改與救贖」
我最大的感想是
這章的種點是公義與公平
難怪詩篇裡寫公平與公義是 神寶座的根基!


拉拉雜雜寫了這麼多
感謝能看到這裡的格友!

願 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 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祝大家平安健康
有個美好的夜晚
法喜充滿
福杯滿溢!

巴拿巴+_+
20231105(日)11:17 PM(台北DELL電腦時間)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8004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