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負能量數位化
2022/06/28 11:35:55瀏覽82|回應0|推薦0

我今天要跟大家講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就是負能量數位化。

隨著科技的進步,生活中很多東西都數位化,負能量也會轉進成為元宇宙的一環。風水、財運在今天都是數位化的,但很多人不知道。

『我平常都沒做什麼不好的行為,為什麼運勢那麼差?拜拜都會抽到下下籤?』

車老師告訴你答案:你的確是有行善在做好事,但你每天在使用的手機,你總是讓不好的東西進入你的視線,例如:打開你的臉書,你看看你都在關注什麼?你都發表了什麼?

抱怨同事、社會議題、政爭、車禍、諷刺、歧視、抱怨、爆料、色情、酸文...歐買尬,這些東西嚇都死我了~ 我避之唯恐不及,你還在看?你還轉發按讚?

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你讓他們自由地進入你的心,污染你的心,你怎麼可能會有好運?

再舉例,所謂造口業並不是用講的,人跟人面對面的才叫口業。你透過科技產品發出的任何一個負能量信息、傳送這個帶有負能量的位元,就是在造業,所以現在造業比二三十年前要容易億萬倍。

在以前你可能真的要有一個實體行動才能造業,今天你用手指在螢幕上滑移下、轉發、按讚,就可能是在造業。

人家車禍你就按笑臉,留言說三寶?

完了完了~ 芭比Q完了~ ~ 這個業無窮大,我看了都害怕。你這個行為會來反噬你,什麼時候發生我不知道,也許是十五年後的某一天。

如果你有做過類似的情,趕快去懺悔、佈施,當它未來反噬你時,或許你的傷害會小一點。

你發佈的東西,會不會勾起別人的壞情緒?如果會,你又完蛋了,你拉著人家一起造孽,罪孽加N級,我敢說你家庭事業沒有一樣順利,想想看,是不是?

常發那些負能量文的人,你去看看他們都過什麼樣的生活?他們只會認為整個宇宙都對不起他 🤣

你看了那些負面的東西之後,它已經進入你的大腦,所以影響你的思路、影響你的心情,而心情決定行為,行為導致後果,後果成就命運。

無論是臉書上、或其他社群媒體上、網路上、電視上,會引發你激動、負面情緒的東西都不要看,否則你會陷入一個無法跳脫的無限的負能量循環中,這是很恐怖的事情。

不相信我說的?我只能衷心希望你人生平安順利一切安好,我能幫到的只能這樣了。

你不相信我說的,代表你人生中有些坎是繞不開的,就是得摔一下,這是你的命運,我要逆天幫你也沒辦法。

各位小夥伴們星期二快樂,我是不穿鞋的赤腳車小斌,關注我,幫你思維耀遷。

我是不穿鞋的赤腳車小斌,赤腳體驗人生。

#車小斌的赤腳生活哲學
#正能量
#我是裸男
#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日記
#gobarefoot
#barefooter
#barefootliving
#barefootlifestyle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efoot&aid=175413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