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開一切開
2008/05/17 02:53:32瀏覽376|回應1|推薦5

       我剛剛哭了,想ㄧ想,心開了。

       你是我最大的障礙,因為我太愛你了,可惜的是我們還太幼稚,無法承受這樣的緣份,於是我和你感到煩惱,傷心。

       剛剛我想要把你狠狠忘記,所以我哭了,事後證明我辦不到,因為你已是我生命的一部份,但這樣無法忘懷的感覺,太愚癡了,這樣不就是一直生活在過去的回憶裡嗎?既回不到過去,又掌握不好當下,太可惜了。

        所以我決定了ㄧ件事,將心打開,我的心不再只是容納你了,這不是不愛你了,而是把這份愛放大,也愛所有的人,當我這樣想時,感到無比的闊達、平靜和喜悅。

        我們之間的無奈,轉換成利益他人的慈悲喜捨,我仍愛妳,為妳的利益思維,因此我也懂得為他人的利益思維,利人利己,這是件充滿喜悅的事。

        現在我很開心,因為我心開了,好感謝妳的陪伴,心開一切開。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tonice&aid=187471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8/05/17 14:20
謝謝你,去年是你的鼓勵跟讚美將我拉出自卑的深淵,那時候是我自以為愛的深...,我是一個自私的人,心像風一樣定不下來,像蝴蝶一般找美麗的花朵摘,卻傷害你很多,我以為我很愛你,其實我只是用我自以為愛你的方式在愛你,那時候我只劇烈感受得的到自己的快樂,瞧不見你心底的焦急,請原諒我的無知跟自以為是。

讓它過去吧,讓我們一起成長,然後踏實、不再徬徨,放下才能真正的得到,我想要看到自信而不需要自欺欺人的自己,穩重並且謙卑,自利利他,當然我更相信你也會有這一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