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癡迷的東西
2009/07/07 21:03:43瀏覽786|回應0|推薦2

1.      OH! Mikey

        這是日本製的小短片,人物都是那種假人模特兒,剛開始看的時候,有種詭異的感覺,一直想到鄭進一的鬼故事(),不過這系列的短片不是鬼故事啦,而是搞笑短片,用幾個假人幾句台詞就很有梗了,而且梗都很經典,日本出到一百多話了吧~~超喜歡它們的爽朗笑聲,哈阿哈哈哈 哈哈哈哈。(這笑容真令人心寒呀 ^^ )

2.  Mr.Brain

        一向都蠻喜歡看木村的日劇,這是一部帶著幽默感的推理日劇,每一部都有一些些關於腦科學的小知識,其實劇情還好,只是每看到最後一幕時,都莫名其妙地想看下去,這……應該就是所謂的責任感吧xd

3.    康熙來了

        忽然發現這節目已經撥出快六年了耶(2004~),之前因為搬家書都不在房間,只剩電腦,老弟裝了PPS,就來看看有啥好看,看到康熙來了,一股勁地沉迷了三天,每天看,感覺每天都跟康永哥和小S活在一起,很好笑也很有啟發(?),因為看完會覺得世界變得很歡樂,整個人都煥然一新,很有幽默感了呢~~ ^3<

4.    刑法的理論!?

        這東西說會讓人沉迷實在很奇怪,這也是我最近才發現的,因為複習了理論後,就拿來在生活上用用看,看到什麼事情就試著涵攝看看,原來這些理論都是工具讓吾人有個立足點來看事物,這種抽象的思考常讓我以為真理就在我身旁。

 這圖片讓我領悟,吾人學習刑法時,若混淆了其中的定義,思維就會像被束縛了一樣,寸步難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tonice&aid=311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