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事務所的孕育
2009/06/25 22:52:36瀏覽677|回應0|推薦1

        今天得知姑姑願意資助老爸成立事務所,這消息頗令吾人欣喜。

       

        這事務所將是我們家也是我自己一個很重要的基地和希望,以前小時候家裡也曾開過會計師事務所,不過當時我還小沒有參加處理的機會,但是現在這個新的事務所,我可以加入並且可以盡一份力服務別人,心中感到無比興奮。

   

        現在事務所屬草創階段,我還幫不上什麼忙,這時期老爸可就得多費心了,要找地方、找錢、找人脈等等,許多許多的事,辛苦了,不過我覺得老爸做這種事務所的事情比較適合,之前去屏東,商場上的鬥爭、爾虞我詐實在不適合誠懇老實的老爸做,看老爸忙事務所也忙得挺高興的,這讓我倍感歡心。

       

        之後將與老爸合作,一起打拼,這種感覺很奇妙,這間事務所,就好像是自己的小孩一樣,我希望能跟老爸一起讓它茁壯,能服務和幫助更多的人,不過在這之前我得先盡快考到律師執照才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tonice&aid=307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