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屏東找老爸
2008/12/05 17:24:21瀏覽343|回應1|推薦9
昨日老爸緊急找我去屏東辦事

我忍著膝蓋受傷的痛楚 疾速前往屏東

這趟旅程很有收穫

因為去程的車上遇到一位很HIGH的司機和乘客小姐

一開車他們就開始搞笑 後來我也加入 歡樂行列~~

路上的氣氛就像開PARTY一樣

我以為他們是老朋友 沒想到他們是第一次見面 0 . 0 哈哈

跟他們搞笑,我的心也跟著開朗起來

原來那小姐的工作就是辦演唱會、辦活動 難怪口才這麼好~

更妙的是 那小姐說他還沒吃晚餐 餓到快昏了~

司機竟帶著我們去吃飯 還請客!!! 媽呀~這是最近有念佛的福報嗎? 哈

到了老爸那兒

老爸比較沒鬱卒的感覺,但是感覺SENSEN的 好像很無聊

我要回高雄前 跟老爸從溫許久未泡茶的溫馨聊天

知道了老爸的壓力和無奈 我還蠻哀傷的

還有離開前的一句話讓我更感悲傷

老爸說:難道我這麼老了,還會犯錯嗎?

看著老爸落寞的神情 我很不捨

我跟老爸說:開朗點,別鬱鬱寡歡,這樣就沒有處理事情的活力和靈感了呦

有事要提出來討論麻,別悶在心裡,這樣傷身又傷心,老媽也擔心

恩...

可能是面子的問題吧 老爸總是很少跟老媽討論事情

其實老媽很關心老爸的 別總是拒老媽於千里之外麻

我們是家人呀!!!!老爸!!!

真希望老爸趕快恢復POWER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tonice&aid=244540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2/08 17:16

沒錯

我門都會支持你到底滴

恢復鬥志八

想想你當初興致高昂下去的POWER

我相信只要你恢復POWER

一定會成功的

甘巴ㄉ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