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心的班長
2009/01/16 12:18:21瀏覽493|回應0|推薦0

        今天上廣論結束後,班長給了我們特別的新年禮物,每位學員ㄧ本筆記本,當我翻開這小巧可愛的筆記本時,我感動了,筆記本的前3頁,班長親自一筆一畫寫下師傅的法語,每本都有,每本都有著班長希望大家成就的願力。

        對於上廣論這件事,覺得蠻慶幸的,接觸佛法也有將近7年了,不過對於佛教的知識並沒有累積很多,上廣論倒是可以累積一些知識來供智慧的增長,其實一開始覺得蠻無聊的,上課常常看時鐘想著什麼時候才下課,現在變成看時鐘是想時間可以久一點不要太快結束。

       有這樣的轉變我想我要感謝班長,班長很熱情,而且每次解釋廣論時都解釋得淺顯易懂,也很關懷學員們的近況,很令人感動,然後我把今天的事跟蝦仔說,原來他們的班長也是這麼貼心,蝦仔說他們的班長給班上每位學員親手寫的卡片,而且每個人的內容都不同,哇!!原來當班長的都不簡單呀,令人讚嘆。

      

       這讓我感受到他們的誠心,真的是把這件事當成聖事在做了,這樣的用心與行動力,值得我來學習,那本筆記本,我要好好利用,不只寫下法語,也為自己寫下成就的一面,藉班長的用心,啟發了我恭敬的心,心誠則靈,我想我也寫張新年卡片給班長祝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tonice&aid=2569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