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小背包客遊台灣: Day3~阿里山的住宿:神木賓館
2019/03/14 02:39:29瀏覽1183|回應1|推薦25

6月27日(三) 2018

阿里上山的住宿真不便宜,礙於預算,又要離阿里山火車站很近的,

能選擇的就很有限,看來看去都不喜歡.

反正只有一晚,又半夜就起床坐小火車.

於是選了這間神木賓館.一晚餐2253.-

 

幸好旅館有提供專車接送服務,

搭台灣好行到阿里山下車時,雨正大!

打了電話,旅館專車5分鐘就來接我們了.

由於是事前在網上預定的特價房間,

我們的房間在四樓,沒有電梯,幸好有專人幫忙搬行李.

走到二樓看起來還好,但越往上感覺愈來愈差,

燈光愈來愈不明亮,整潔度也在下降,恐怖感逐漸形成.

 

我們不但是在四樓,還是最裡頭的一間.

但房間並不是在走道盡頭,那為什麼說是最後一間呢?

因為房間之後的走道,封起來了!!很像以前看的香港殭屍片中的場景!

說真的,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後.頭.不.乾.淨?!

 

但帶著兩隻,我可是當媽的,絕對不能表現出一絲絲的恐懼.

進房後,並沒有改善,這房的格局也是很不一般啊.

房間很小,兩張小小的單人床緊靠著,兩邊就是牆,

所以只能從床尾上下床,不能從兩邊.換個角度想,好處就是不怕掉下床.

 

床尾的另一頭,約三四步吧,就是小茶几小櫃子,

為了省空間,或著說是沒空間,電視是掛在高高的牆上的.

 

整個房間的燈光也是很昏暗,浴室也是超小間的,

就在馬桶在和洗手台旁,放了個連蓬頭,感覺有點老舊.清潔度還行.

我對怪力亂神是很不敏感的,出門玩一向也不是住什麼五星飯店,

但對這神木賓館的這層樓這房間,感覺真的很不好,毛毛毛的.

就連照相都不是很想照,就怕什麼不該有的入鏡.

特別這會外頭還一直下著雨,滴滴答答的,總感覺空氣陰森濕冷啊!

 

走廊的飲水機有滾水,晚餐吃泡麵時,我還不敢自己去,

硬是把兩隻也叫上一起去,美其名是需要有人幫忙拿泡麵,

實際上是我這個媽需要有人陪著壯膽才敢去走廊啦.

 

幸好娃們完全沒察覺,吃完泡麵,上床沒一會就睡了,

沒了兩隻的吵鬧聲,安靜的讓我有點緊張發慌,

今晚實在沒心情享受自己上網的時間了,

速速上床和兩隻一起睡.睡著了才不會自己嚇自己.

 

隔天退房,專車送我們到車站時,

和司機聊天,特意問了,四樓走廊為什麼封起來?

司機並沒有馬上回答,神情不太自在,

最後給了我一個敷衍的答案.忘了是什麼,但聽起來不合理啊.

 

雖然沒有發生什麼事,很可能是我自己多心,

但這間,我是絶對不會再來住啦.

下次再來阿里山玩,肯定多追加點預算,住好一點的.

 

不過雖然旅館硬體感覺不好,但旅館的人倒是蠻親切的,

放好行李,急忙領著兩隻出門,趕著去買明早看日出的火車票,

下到一樓時,兩隻瞄到廚房正在切水果,

阿伯也很大方,立刻拿西瓜出來請我們吃.

兩隻就邊走邊啃西瓜,一路往火車站走.

"媽咪,我還要!"小小米吃完居然還跟我要,真讓我啼笑皆非.

"妹妹,媽咪沒有啦了,那是旅館的."還來不及跟小小米解釋!哥哥就幫我回答了.

(賓館櫥窗的財神爺擺設,兩隻一看都說是Chinese New Year的!

走的那天中午合照的!)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25135166

 回應文章

三川老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14 07:59

小米媽媽

分享這篇 也真的讓我嚇到了

從外觀看建築物 四樓應該是加蓋的(是不是違建 不知道)

目前 台灣的頂樓加蓋的都是 超超級的危險

幸好是 衛生還可以

建議下次看到屬賓館的別訂

以日本或台灣的眼光 那是 不怎麼樣的地方


三川老人
小米媽媽(babyremy08) 於 2019-03-14 22:21 回覆:
謝謝~下次真的不能亂亂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