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小背包客遊台灣: Day2下午的妖怪村:看表演.釣魚樂
2018/12/08 09:11:41瀏覽2911|回應1|推薦34

6月26日2018

中午坐車子的人很少,不到十個.2點半左右就回到溪頭了.

 

~~~看街頭表演,小米上台當佳賓~~~

正好趕上麵包出爐時間,我想去排隊買,但兩隻不肯,

廣場現在正好有街頭藝人演出,兩隻要看表演,

表演者發了幾個飛盤給小朋友,站在前面的小米拿到了,

於是配合的上台.其他人都丟一下就結束,小米最後一個,

沒想到居然被留下當助手幫忙,繼續演出.

丟帽子,接球的,還被惡搞...,此時,我真是有點擔心內向害羞的小米.

看的出小米臉色不太好了,幸好有HOLD住,沒當場變臉.

主持人也立馬轉變畫風,不再捉弄小米,順利讓他接到球,

下台前,一手拿了個巨無霸大棒棒球,一手拿兩隻棒棒糖,

讓小米選,想當然爾,小孩當然是選大的,

結果一打開,裡面只裝了一支棒棒糖,哈哈~結束前又被擺了一道.

不過小米還是蠻開心的,兩手滿滿,拿了一支棒棒糖和一個氣球作的劍回來.

~~~好棒的禮物~~~

表演繼續,這次來邀請小小米,她居然願意,跟著上台啦.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八成是為了那支棒棒糖?

我才拍了一張,正準備要開始錄影,街頭藝人走過來了,

什麼,也邀請我?讓我配合小小米演出.

這下沒法拍照也沒法錄影啦.

小米,正忙著享用他的戰利品,手上又拿著劍,

自然沒法接過我的手機.

我們演出的是親子風,沒有惡搞,

小小米大部分時間只要坐著就好,在笑聲和掌聲中順利完成.

這次下台前,雖然沒有發棒棒糖,

但小小米拿到一個氣球作的笑臉,比她還高好多,

手上還綁上了粉色的蝴蝶(註).

我也拿到一朵大大的花,這可是我們拿過最大的啊!

沒想到看個表演,全被拉上台參與演出,

還人人有奬,都得到很喜歡的禮物.

看完想再逛一下妖怪村,答應買的冰淇淋也還沒也買.

"媽咪,我們先把氣球拿回去吧."小米說.

也是,手上抱著這麼大的東西也太不方便啦.

"怎麼去看花還有氣球拿啊?"一進民宿,老闆娘就問.

是啊,今天真該去買樂透啊!哈.

註:

後來拆手上的氣球蝴蝶時,發現綁的太緊了,

幸好沒有綁很久才拆,不然對小小孩也是有點風險的.

家長還是得留意一下.

 

 

~~~看表演,不要坐前排~~~

再出門時,廣場還在表演,這會換人了,正在變魔術,

小米說什麼都不要去前面看,就只要在待在很偏的地方,遠遠的看,

說不想再被拉上台啦.看來剛才被惡搞還是有點陰影.

真是的有夠像我的!

記得我第一次去美國環球影城玩時,也是被點上台,

之後看表演,都不愛坐前排啦.

看完魔術,最後作一次妖怪村的巡禮,

明天就走了,所以今天把蓋章的本子帶著,

昨天在老松林餅舖看到有印章,這會來去蓋.

 

 

~~~妖怪市集:釣魚樂~~~

居然有妖怪市集,昨天沒看到啊,正營業中耶,可以釣魚,兩隻要玩.

不光是魚,還有花枝,章魚,龍蝦,烏龜,水母,螃蟹,海星,海馬,貝類...

魚也不只一種,大鯉魚,金魚,熱帶魚...,還有不同的顏色.

小米釣個兩三次就抓到決竅,看準那隻都能手到擒來,

對小小米就有點難度啦,不是那麼容易釣起來.

特別她還想要大隻的或是特定顏色的,難啊!

小米有時很壞,還故意和她搶同一隻釣,

看哥哥一隻接一隻的釣,都快滿半籃了,自己才釣到一兩隻,

小小米挫折感滿滿,有點要發脾氣啦.

"哥哥,釣隻妹妹喜歡的送她,好嗎?"

幸好小米也不錯,問小小米想要那隻,馬上釣給她.

小小米要了隻粉紅色的大錦鯉.

心情好,靜下心來,小小米也漸入佳境啦.

"媽咪,我們來比賽."小米下挑戰書.

我試了下,還真沒有以為的好釣呢,水在動,魚會跟著水流漂,

盯著看久了,我會頭昏...真是年紀大了!

不過釣到相中的,還是很有成就感呢!

難怪兩隻玩的都不想走啦,釣了好久好久好久...

minutes ate seconds, hours ate minutes...

從有人釣到沒人,再釣到又一堆人來,釣到又只剩我們和老闆,

釣了好幾筒,每種魚都釣到啦,下起毛毛雨了.

連老闆都進去躲雨啦,兩隻還是繼續釣,風雨無阻啊...

再不阻止,就要days ate hours啦.

"天都要黑,等下冰淇淋店關門,下次回來,我們再來吧."

聽到冰淇淋店要關門了,兩隻總算願意起身.

付錢囉,幸好沒有時間限制,兩隻釣了一個多小時,一人才50元.

真是良心事業啊!

我們一起身,老闆娘就準備收攤,真是個好心人,都沒催我們.

這老闆娘當"便衣"的,就帶著娃和大家一起釣魚,完全遊客樣.

剛開始我還納悶,沒人顧攤子,怎麼付錢呢?

直到有人付錢給她,才知原來老闆混在人群裡呀.

 

~~~第二天行程圓滿結束~~~

"媽咪,這裡也有!"小米真像我,喜歡壓紀念幣

沒當媽前的我,出去玩也是很愛作紀念幣的.

買了冰淇淋,買了個蛋塔,還買了水果,

賣水果的還送兩隻一人一支迷你香蕉.

第一次看到這麼小的香蕉,小小米說這是微笑嘴巴.

好像大家都不太餓?零食.水果.蛋塔.冰淇淋吃吃,就當晚餐啦.

時差還是有,小米6:00多睡,小小米7:30睡.我10:30睡.

 

第二天結束,我們很喜歡妖怪村,兩隻都說要再來.

妖怪村byebye,幾年後再見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21062581

 回應文章

as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14 13:54

年輕媽媽好厲害

獨自帶兩個小孩遊台灣

超棒的

小米媽媽(babyremy08) 於 2019-03-15 11:30 回覆:
過奬過奬,其實是媽愛玩,只好拖著娃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