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小背包客遊台灣: Day2早晨的無人妖怪村
2018/11/28 01:03:35瀏覽829|回應0|推薦19

6月26日2018

我起床,小米也起床了,還不到6:00AM. 沒多久,小小米也被吵起來了.

先去對面便利商店買鮮奶,吃點東西.小米喝了一整盒,小小米就喝個幾口...

等下7:00再去妖怪村晃晃拍照.

 

"我們再去找找有沒昨天沒找到的妖怪."我提議.

其實是我想去照相,但總得把兩隻騙去.

"媽咪,第一名的應該要有奬品."小米說.

"好呀,你說要什麼?"這下小米又有動力找妖怪啦.

還真的又找到幾個昨天沒發現的.

我也找到一兩個.小小米發現屋頂上的貓妖.

早上照相真的比昨天好太多了,沒人也沒雨,

可惜兩隻都不願意再重新照一次的,只要沒照過的.

不過倒是很樂意配合自拍,

自拍棒沒法用,只好自己來,大家手都不夠長,得很努力的調位置.

從一開始的臉切到,背景沒拍到,一直試到OK,過程也蠻歡樂的!

想說去紅色鳥居通道說拍個獨照,結果愛照相的小小米也跑來啦.

當媽真是很沒自由,連照個相都不能隨心所欲啊!

好啦好啦,親子照,幸福幸福.

一大早的妖怪村,店家還沒開門,也幾乎沒路人,

超適合拍照的,陽光好,又不怕路人亂入鏡,

想怎麼拍就怎麼拍,愛拍多久就拍多久,超棒的!

為什麼結婚時沒有妖怪村啊?來和妖怪們一起拍婚紗,會很有fun吧?

 

沒有人氣的妖怪村待久了,都要被同化啦,

回民宿前經過那支大大的雙面妖怪冰淇淋,

兩隻又要和它照相,而且還要學它撕牙裂嘴的.

大家一起來當妖怪囉~

昨天沒找到的洗手間,今天也看到牌子啦,牌子好可愛,妖怪圖示耶.

 

~~~回民宿吃早餐~~~

時間差不多了,昨天訂了8:00的早餐

找完妖怪,回去吃早餐,豆漿.蛋餅.蘿蔔糕.炒蛋.

雖然都不怎麼樣又太油,但對我這思鄉的人來說,完全能接受.

兩隻外國人的接受度就不太高啦,

小米願意喝豆漿,但只吃了幾口蘿蔔糕,就不想吃啦.

小小米不要豆漿,只要吃炒蛋.

 

等下吃完要去趕9:00到衫林溪的公車,今天的行程是衫林溪.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20565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