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女人 床單上的味道
2008/12/30 05:25:46瀏覽5031|回應4|推薦53

他對Coco的記憶,就是床單上黏黏膩膩的味道,因為Coco,他對女人的感受,最後停留在他腦海裡的,始終集中在嗅覺上。

 

在婚姻的蜜月期,每回在床上擁抱著Coco,在悸動的滿足過後,衝進鼻子的,是一股很甜很甜的味道,他曾經問Coco,這是什麼味道啊?Coco只是吃吃的笑著,然後把塗滿這種味道的腳丫子靠過來,摩擦著他的全身,接下來他當然忘了去追究這味道的來源。

 

後來這股吃吃的甜,變成要命的膩,他總覺得床單是黏黏的,很不舒服,漸漸的,他不再去碰觸她的味道…

 

因此,當Rosaline出現時,她身上淡淡的,讓人不太能馬上察覺卻無法忽略的玫瑰香味,深深吸引著他,他總是不自覺想靠近Rosaline,才能嗅清楚那股玫瑰的清香。

 

Rosaline的床單就是這股玫瑰香味,很淡但很催情,他沈溺在她只穿著玫瑰香味的裸身裡,腦海裡充斥著這股味道,像中毒一樣無法離開她。

 

但激情過後,Rosaline總是像她的香味一樣,淡淡的、飄渺的,這樣的女人不會只屬於他一個人,他隱約知道,這床單上的玫瑰香,還有別的男人一同分享。

 

一開始他有點嫉妒的檢視著她梳妝台上的瓶瓶罐罐,想抓出是不是有一罐是屬於男人的東西,因此他很熟悉她用的各種保養品,淡淡粉紅色的植村秀潔顏油,高高的站在那裡,讓他印象很深刻。

 

他曾問,那股香味是哪一罐的味道,但Rosaline微笑著,「你是第一個想知道我用什麼香水的男人,很好玩耶。」

 

他甘願被她玩弄。

 

吸引他的是Rosaline身體的香味,因此他一向不喜歡濃妝的Rosaline,他愛催促著Rosaline趕快卸妝,晚上的時間如此短暫,回家之前只有兩個小時,時間總是徹底的不夠。

 

有一天他買了潔顏油要送Rosaline,突然他想起了Coco,是不是乾脆一次買兩罐好了,順道也送給Coco。他問了一個對保養品很熟悉的女性朋友,才知道植村秀比較適合濃妝的女人,Coco很少化妝的,朋友建議他最好不要買植村秀給老婆。

 

「那有一種很甜很膩的味道的乳液,你知道是哪一種?」因為他給的線索不多,朋友只能猜,可能是牛奶蜂蜜,或可能是椰子的味道。也許是Burt’ Bees?或歐舒丹?

 

原來,Coco的味道是屬於蜂蜜或椰子……他無法確定老婆用的品牌,最後他聽朋友的意見,買蘭蔻的卸妝品給Coco

回到家,他嚇到了,床單上黏膩的味道消散無蹤,取而代之的是玫瑰香,而且和Rosaline身上的一模一樣。

 

「那天你們公司尾牙,我聞到你一個女同事身上的香水很香,我就問她是什麼牌子,她跟我說不是香水,是一種玫瑰精油,我就去買了,很香厚?」

 

「因為你有時很晚回來,身上就有這種味道,我在想,你是不是很喜歡這樣的香味。」

 

他麻亂的腦袋想著,「我不是都洗澡洗乾淨才回家的嗎?」

 

「你看,這罐好小好可愛,跟我的星星髮夾一樣小耶。」

 

他終於知道Rosaline身上香味的來源,但他現在只嗅到自己心中膽戰的味道。

 

★後記:這罐玫瑰精油和星星髮夾都是我的,但這故事不是我的唷,要謝謝文玲很熱心的給我一個靈感,從此在我心中醞釀成一個故事,如果不寫我覺得對不起她的熱心,在一個無眠的夜晚,把它寫出來,還自己拍了情境照,跟凱哥和高小羊學了一絲絲擺靜物的技巧。

baby耿/攝影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kon&aid=2518599

 回應文章

黛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想去買
2008/12/31 23:35

妳哪啥精油的就是那小小的7ml就要八百多元的那一牌嗎?

想去買玫瑰香的洗髮精來用看看
但看到妳這故事....
我怎麼就排斥起玫瑰來了(它是我的最愛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心機
2008/12/30 15:32

就曾經有個女人送我一瓶香味身體乳液

後來才發現她是老公的外遇

無知的帶著她的香氣和老公共枕

你們能想像那種心情嗎

氣炸


夜遊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洗完澡才回家的笨男人?
2008/12/30 13:53
不用解釋,愈抹愈「香」!

lisa的家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香味戰爭
2008/12/30 10:47

這兩個女人

彷彿羅莎林比較有心機喔

我喜歡我喜歡